问 车撞成这样;还有修复的价值吗?心都碎了啦……
- f飞的更高x
- 0浏览 · 2017-02-26 20:21

路滑错车时掉沟里;撞出10多米

看着都心疼

左右侧气囊全部出来啦![]()
![]()
![]()




窝窝的安全性能没的说;车上3人均无损伤;感恩
优质解答
- Tiny晓 关禁闭 已屏蔽
- 沃尔沃S60
你得让4s检测下哪些部位损伤,大家才能评论啊,光看图片看不准的,撞的应该不是很严重吧?不过气囊都出来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