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蛮喜欢这辆车车,就是油耗怎么样呢???

oo那时年少oo
0浏览 · 2018-09-19 08:28
油耗能在十个以下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蝶澈丶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5
油耗十个左右吧,还算不错的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浪花飞扬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油耗大小还要看车子的重量、道路的拥堵情况、车主的驾驶习惯等,多方面因素会影响到油耗,所以每一个人都会不一样的。如果你能提前预判距离松油门的话也是节油的一种方法。
2018-09-19 08: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峰哥就是我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参考车主发的口碑,油耗具体跟很多因素相关,比如路况,是否开空调、驾驶习惯,新车磨合期,车载重,好多因素有关. 但是具体还要看个人驾驶习惯和路况而定的,
2018-09-19 08: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妙曼生花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受太多因素影响了,司机的驾驶风格,道路拥堵不同,天气,排量,重量,开空调与否等都会影响油耗的,别人能跑出的油耗你不一定能跑出来的。
2018-09-19 08: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柏色连衣裙钢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1系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蝶澈丶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5
    油耗十个左右吧,还算不错的呢
    共有条对话 >
    许昌车友2284549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挺好的啊,市区跑8个。城乡7个。上高速更低了。目前开了快一年了越开越顺手了。我是新司机刚拿到证不到两年,头一年没开车?小六是过了驾驶证实习期才买的。唉!我可怜的小六哦刚开始三个月都给我练手了,经常灭火档位和速度不匹配。不过经过一年的磨练现在是越开越顺手了。亲身体会哦。这车真的不错。带上牌6.9万超值性价比了。我亲身体会哦
    共有条对话 >
    快乐每一天的芸姐 关禁闭 已屏蔽
    7、1路过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7998842 关禁闭 已屏蔽
    7.3左在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358090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人生恰似初见 关禁闭 已屏蔽
      开瑞K60
      提车表显8.5,现在表显6.7,实际在7多一点吧,没专门统计,大概算了下,不到8。小城市市区通勤,城郊快速道,没跑过高速。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