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3款ES300H仪表显示油耗14.5个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35353500 0浏览 · 2023-11-21 23:27· 发布于辽宁 换个大电池之后仪表显示油耗就不准,仪表显示平均油耗14个油左右,实际油耗在7/8个油,大家有类似情况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火花塞多久进行更换 0回答 问大灯延时关闭 0回答 问ES200购车价 0回答 问25款减配还挺多啊 0回答 问es200水温问题 0回答 问变速箱更换方式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冰梅园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没有遇到啊,我的仪表显示加油后油耗和我个人估计的差别不大,基本6.5-7之间吧 2023-11-22 09:51 来自河南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何超3908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我的8.5左右 2023-11-30 22:05 来自广东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