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玻璃没法上升?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新乡车友3654602 0浏览 · 2017-01-26 14:33 为什么我升级后玻璃没法上升???常按锁车键不管用??求解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盲区监测模块 0回答 问加92还是95 0回答 问车机没有网络 0回答 问解决宝沃P档问题 0回答 问19年宝沃bx 7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特战尖兵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i6新能源 升级过后,要连续按两下,第二下长按就可以升玻璃了。厂家把这个功能优化了一下,因为原来的模式,经常有车主玻璃自动下降。改了以后,这个问题就解决了。你可以试一下。 2017-01-26 14:4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新乡车友365460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特战尖兵 2017/01/26 14:40:33 发表在 沙发 升级过后,要连续按两下,第二下长按就可以升玻璃了。厂家把这个...谢谢一会就试试 2017-01-26 14:55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