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玻璃没法上升?

新乡车友3654602
0浏览 · 2017-01-26 14:33
为什么我升级后玻璃没法上升???常按锁车键不管用??求解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特战尖兵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i6新能源
升级过后,要连续按两下,第二下长按就可以升玻璃了。厂家把这个功能优化了一下,因为原来的模式,经常有车主玻璃自动下降。改了以后,这个问题就解决了。你可以试一下。
2017-01-26 14: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新乡车友365460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特战尖兵 2017/01/26 14:40:33 发表在 沙发

升级过后,要连续按两下,第二下长按就可以升玻璃了。厂家把这个...

谢谢一会就试试
2017-01-26 14: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