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自动排挡液的问题,求助大神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鞍山车友7766819 0浏览 · 2017-02-08 11:19 ff的自动排挡液一定要用原厂的么?机油嘉实多咋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漏油 0回答 问请教,求助。。 0回答 问是不是过度保养了! 0回答 问更换机油提速慢 0回答 问方向盘算偏吗? 0回答 问锋范变速箱 0回答 优质解答 myshaber 关禁闭 已屏蔽 锋范 原厂 2017-02-08 11: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刹车当油门001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动变速箱,毫无疑问首选原厂油 2017-02-08 14:0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izybim09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锋0731 2017/02/08 11:19:38 发表在 主楼 ff的自动排挡液一定要用原厂的么?机油嘉实多咋样?原厂变速器油,机油外面假的太多,我是是售后的有事咨询 2017-02-12 22:25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