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低配只装倒车影像不要导航行不行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uij123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伸手抓雨滴 2016/11/01 11:51:18 发表在 14楼 怎么弄的?我也想装这个略微麻烦一点,需要买好线束和摄像头,到4S店开通相关模块。 2016-11-09 14: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木木木脑壳 关禁闭 已屏蔽 星瑞 可以,看你自己的需求 2017-01-25 13: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高尔夫时尚 关禁闭 已屏蔽 导航没用,4s店装的凯立德不会会用,手机高德比较好用 2017-01-25 14: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