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准备入奔驰gkc260动感,踏板有没有必要加装和智享智乐

郑州车友9367382
0浏览 · 2017-02-23 16:05
奔驰glc260已经确定买,现在就剩下看加装哪些实用的东西,踏板到底装不装,智享智乐用着怎么样,因为这是第二辆车了,智驾就没有多大必要了,请大家给个建议,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VRanDT 关禁闭 已屏蔽
两个选装包能选就选吧,无钥匙进入还是比较舒服的。踏板我感觉没大必要,不高不低的还容易蹭裤腿。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汉125879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6
上豪华吧!自带踏板
2017-02-23 16: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SSil 关禁闭 已屏蔽
无钥匙很好啊!踏板可以自己装
2017-02-23 16: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车太强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L9

踏板蹭裤脚,为了好看而不实用不值。

智享必须要,无钥匙进入和感应尾门真方便。

土豪,剩下两个也选上。

共有条对话 >
____元芳来过也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410808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孝感车友9345011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C
      踏板坚决不能装,除了蹭裤腿接灰接泥巴没什么用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936738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远帆的流浪 2017/02/23 17:43:58 发表在 7楼

      踏板坚决不能装,除了蹭裤腿接灰接泥巴没什么用

      谢谢啊!你也是这个车么?
      2017-02-23 23: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936738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____元芳来过也 2017/02/23 17:23:04 发表在 5楼

      回复被删除。
      谢谢!
      2017-02-23 23: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5545063 关禁闭 已屏蔽
      踏板真是没有,装完就后悔
      共有条对话 >
      酒鬼酒开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C
      踏板可以防撞防旁边车开门踫侧面漆,小孩上下车也方便。
      共有条对话 >
      科帕奇t 关禁闭 已屏蔽
      果断加装舒适进入跟柏林之声
      共有条对话 >
      福州车友5069523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要安装电动踏板就行,固定的好看点,防刮蹭也,具体看你自己吧,安上是比较好看点,自己去权衡
      共有条对话 >
      chundiaodiao 关禁闭 已屏蔽
      智乐是肯定要上的,不原装,原车音响压根没法听,还有无钥匙需要加装?好像我当时也没加装啊,就送了一个盖子放在点火按钮那儿就行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