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准备入奔驰gkc260动感,踏板有没有必要加装和智享智乐
- 郑州车友9367382
- 0浏览 · 2017-02-23 16:05
奔驰glc260已经确定买,现在就剩下看加装哪些实用的东西,踏板到底装不装,智享智乐用着怎么样,因为这是第二辆车了,智驾就没有多大必要了,请大家给个建议,谢谢
举报
优质解答
- VRanDT 关禁闭 已屏蔽
两个选装包能选就选吧,无钥匙进入还是比较舒服的。踏板我感觉没大必要,不高不低的还容易蹭裤腿。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