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制动豪华360的油耗合几毛

漯河车友1023992
0浏览 · 2017-02-21 00:1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阿林乌拉尔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60
百公里表显 高速6.5 市区7.5
2017-02-21 09: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阿林乌拉尔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60

阿林乌拉尔 2017/02/21 09:29:59 发表在 沙发

百公里表显 高速6.5 市区7.5

要是市区很堵的话得8个往上
2017-02-21 09: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流浪的小虾米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60
手动吧!我的走市区是6.8左右,跑郊外5.9左右!油价老是在变,不好算!油价乘以平均油耗除以一百,就是百公里油耗了!
2017-02-21 10: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流浪的小虾米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60

阿林乌拉尔 2017/02/21 09:30:48 发表在 板凳

要是市区很堵的话得8个往上

你的是自动挡的吧?
共有条对话 >
阿林乌拉尔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60

流浪的小虾米 2017/02/21 10:37:15 发表在 4楼

你的是自动挡的吧?

自豪版
共有条对话 >
沉默是金_72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自动,油耗8.5
共有条对话 >
水煮鲍鱼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60
二保后。目前7.8…13000公里了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9022193 关禁闭 已屏蔽
4100公里,没清零过,现在6.8
共有条对话 >
资阳车友062121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是7.7
共有条对话 >
西伯利亚狼698 关禁闭 已屏蔽
车上8.2L,我感觉得9L左右
共有条对话 >
clkfkk53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60

西伯利亚狼698 2018/01/18 08:28:47 发表在 10楼

车上8.2L,我感觉得9L左右

从照片上看,你的怠速太高了有问题!正常的怠速是0.7-0.8的样子!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