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有没有使用买360车厂家送的行车记录仪的?
- 温州车友5789803
- 0浏览 · 2016-11-10 15:58
我的记录仪不录像老是显示格式错误~是不是SD卡的问题,用过的请教下
举报
相关问题
更多
优质解答
- aq7mzf4e8 关禁闭 已屏蔽
之前也是这个问题,但是记录仪不一样,然后我去移动营业厅买了一张16G的卡,75元 ,就没有出现过问题了。只是夏天高温的时候,记录仪开不开,要等温度降下来才得行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