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教论坛大神们,车身细微划痕怎么处理较为妥当。

dingpengfei850710
0浏览 · 2016-09-18 13:52
2015款360,自动豪华版,提车8个月有余,目前行驶9400公里;油耗低、空间大、颜值高,越开越喜欢;但最近两次洗车,发现车身有较多的划痕,属于轻微划痕;远观看不见,仔细近看能发现;应该是洗车时或者树枝划着的,大家有没有好的处理办法,谢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一个月改一次io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去打蜡抛光下就好了 ,不明显就不用管他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dingpengfei8507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chikai89 2016/09/18 13:57:30 发表在 沙发

去打蜡抛光下就好了 ,不明显就不用管他

好的,谢谢
2016-09-18 13: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04993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dingpengfei8507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北京一伯爵 2016/09/18 14:01:36 发表在 地板

    回复被删除。
    谢谢大神。
    2016-09-18 14: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