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冬天胎压打到多少

重庆车友1020528
0浏览 · 2025-12-07 20:02· 发布于山西
前轮2.4后轮2.6合适吗? 会不会爆胎?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llx3344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麟X5
这点胎压怎么可能爆胎,除非轮胎本身就已经磨损过度,我到秋冬季的时候都是直接打到冷车2.7到2.8左右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狗哥聊聊车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这胎压冬天用没问题,前轮2.4后轮2.6挺合适的。森雅R7正常胎压范围就是2.3-2.5 bar,冬天本来就可以比标准胎压调高0.2 bar左右,后轮稍高一点还能应对载重情况,不会爆胎的。记得定期检查一下就行。

2025-12-07 21:14 来自辽宁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omeRock111 关禁闭 已屏蔽
森雅R7

不会。

2025-12-11 10:20 来自黑龙江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尥蹶子的小毛驴 关禁闭 已屏蔽
森雅R7
基本都是2.5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