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冬天胎压打到多少
- 重庆车友1020528
- 0浏览 · 2025-12-07 20:02· 发布于山西
前轮2.4后轮2.6合适吗? 会不会爆胎?
优质解答
- llx3344 关禁闭 已屏蔽
- 威麟X5
这点胎压怎么可能爆胎,除非轮胎本身就已经磨损过度,我到秋冬季的时候都是直接打到冷车2.7到2.8左右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