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买车快3个月了,才跑了1100公里,快一保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碧海蓝天831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800多公里去的。。?
共有条对话 >
这班如此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我的不到2000首保的,没什么影响。
共有条对话 >
开心鬼1985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你可以和4S店商量下延期,看看行不行

共有条对话 >
Rong丶H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这也跑了的好少呀。我觉得我跑的已经挺少了的。一个月刚刚1700公里
共有条对话 >
衡阳车友3001074 关禁闭 已屏蔽
为啥你们的跑的那么少,我都感觉我没跑什么就2400 了,还没一个月
共有条对话 >
大同车友9605894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2个月4200,月底去保养。


共有条对话 >
断崖追月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这个就得你自己去4S和他们沟通了,当然有熟人就更好办了。
共有条对话 >
雨落灬残殇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没办法,必须做,我提车一个月了才开了700公里,过时不做就部免费给你首保了
共有条对话 >
飞雨情深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一般的家用确实跑不了那么多,我的也是跑的少,正准备跑个滴滴把车磨磨,等跑够了首保就不跑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