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买车快3个月了,才跑了1100公里,快一保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碧海蓝天831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800多公里去的。。? 2017-01-30 06: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这班如此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我的不到2000首保的,没什么影响。 2017-02-04 11: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开心鬼1985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你可以和4S店商量下延期,看看行不行 2017-02-04 12: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ong丶H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这也跑了的好少呀。我觉得我跑的已经挺少了的。一个月刚刚1700公里 2017-02-07 18: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衡阳车友3001074 关禁闭 已屏蔽 为啥你们的跑的那么少,我都感觉我没跑什么就2400 了,还没一个月 2017-02-07 18: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大同车友9605894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2个月4200,月底去保养。 2017-02-07 21: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断崖追月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这个就得你自己去4S和他们沟通了,当然有熟人就更好办了。 2017-02-13 14: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雨落灬残殇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没办法,必须做,我提车一个月了才开了700公里,过时不做就部免费给你首保了 2017-02-21 11: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飞雨情深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一般的家用确实跑不了那么多,我的也是跑的少,正准备跑个滴滴把车磨磨,等跑够了首保就不跑了 2017-02-25 07: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