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博越用什么机油,型号多少?
- 寿光大叔KB521
- 0浏览 · 2017-01-03 11:09
我是博越车主,准备保养,对机油这块不太懂,用什么机油,型号多少?
举报
优质解答
- xz徐大振 关禁闭 已屏蔽
- 帝豪
厂家应该是比较推荐壳牌,我看机油口盖子上都是壳牌,潍坊这边的保养,首保是蓝壳,半合成,也是厂家标配,那种的就挺好,但是由于你的车是1.8T,建议使用全合成,质量等级SN级及以上,标号5W-40,例如灰壳,嘉实多磁护,现在厂家有一种壳牌金装,吉利专用的,应该也挺好,搞活动首保也是免费,可以加那个,不错。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