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博越用什么机油,型号多少?

寿光大叔KB521
0浏览 · 2017-01-03 11:09
我是博越车主,准备保养,对机油这块不太懂,用什么机油,型号多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xz徐大振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厂家应该是比较推荐壳牌,我看机油口盖子上都是壳牌,潍坊这边的保养,首保是蓝壳,半合成,也是厂家标配,那种的就挺好,但是由于你的车是1.8T,建议使用全合成,质量等级SN级及以上,标号5W-40,例如灰壳,嘉实多磁护,现在厂家有一种壳牌金装,吉利专用的,应该也挺好,搞活动首保也是免费,可以加那个,不错。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先生玩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远景X6
目前吉利博越配备JLD-4G20、JLE-4G18TD共两款动力。
JLD-4G20
发动机机油 SAE5W-30; API 质量等级:SL 级及以上
JLE-4G18TD
发动机机油SAE5W-40 ; API质量等级:SN级及以上

品牌的话,吉利官方选用的是壳牌的
2017-01-03 11: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9114271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我刚刚在4S店首保不久。我用的机油是灰色壳牌,5W-40的,我在杭州的,冬天不太冷。如果北方的话,应该用抗低温的吧。没有用4S店配送的黄壳,所以加了200块大洋。汽油,我一直加的是92号汽油,基本油耗是每公里6毛多,也就是每百公里10.2升左右。

附:机油:W代表WINTER冬天,W前面的数字代表低温时的流动性能,数值越小低温时的启动性能越好。W后面的数字代表机油在高温时的稳定性能(即变稀的可能性),数值越大说明机油高温的稳定性能越好。

SAE润滑油粘度分类的冬季用油牌号分别为:0W、5W、10W、15W、20W、25W,符号W代表冬季,W前的数字越小,其低温粘度越小,低温流动性越好,适用的最低气温越低。

2017-01-03 11: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z徐大振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厂家应该是比较推荐壳牌,我看机油口盖子上都是壳牌,潍坊这边的保养,首保是蓝壳,半合成,也是厂家标配,那种的就挺好,但是由于你的车是1.8T,建议使用全合成,质量等级SN级及以上,标号5W-40,例如灰壳,嘉实多磁护,现在厂家有一种壳牌金装,吉利专用的,应该也挺好,搞活动首保也是免费,可以加那个,不错。
2017-01-03 11: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寿光大叔KB5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xz徐大振 2017/01/03 11:23:00 发表在 地板

厂家应该是比较推荐壳牌,我看机油口盖子上都是壳牌,潍坊这边的保养,首保是蓝壳,半合成,也是厂家标配,那种的就挺好,但是由于你的车是1.8T,建议使用全合成,质量等级SN级及以上,标号5W-40,例如灰壳,嘉实多磁护,现在厂家有一种壳牌金装,吉利专用的,应该也挺好,搞活动首保也是免费,可以加那个,不错。

你是潍坊的啊,看来比较有用
2017-01-03 11: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寿光大叔KB5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向天勰 2017/01/03 11:16:04 发表在 沙发

目前吉利博越配备JLD-4G20、JLE-4G18TD共两款动力。JLD-4G20发动机机油 SAE5W-30; API 质量等级:SL 级及以上JLE-4G18TD发动机机油SAE5W-40 ; API质量等级:SN级及以上品牌的话,吉利官方选用的是壳牌的

挺专业的谢谢
2017-01-03 11: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寿光大叔KB5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侠

昶帆来了 2017/01/03 11:22:27 发表在 板凳

我刚刚在4S店首保不久。我用的机油是灰色壳牌,5W-40的。没有用4S店配送的黄壳,所以加了200块大洋。汽油,我一直加的是92号汽油,基本油耗是每公里6毛多,也就是每百公里10.2升左右。

谢谢,咱俩油耗
2017-01-03 11: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z徐大振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寿光大叔KB521 2017/01/03 11:24:56 发表在 4楼

你是潍坊的啊,看来比较有用

废话,老王同志
共有条对话 >
小先生玩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远景X6

寿光大叔KB521 2017/01/03 11:25:19 发表在 5楼

挺专业的谢谢

希望采纳一下哦
共有条对话 >
The4517NE 关禁闭 已屏蔽
途昂

寿光大叔KB521 2017/01/03 11:09:59 发表在 主楼

我是博越车主,准备保养,对机油这块不太懂,用什么机油,型号多少?

不用懂吧,去店里,他直接给你拿来的就对头。
共有条对话 >
The4517NE 关禁闭 已屏蔽
途昂

寿光大叔KB521 2017/01/03 11:09:59 发表在 主楼

我是博越车主,准备保养,对机油这块不太懂,用什么机油,型号多少?

这个靠谱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