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比亚迪元的发动机护板和坐垫问题

铜仁车友5405847
0浏览 · 2016-08-07 13:19
几天前定了车,今天车到了,去看了一下,没有坐垫,还有,发动机下面没有护板,但销售说有,我看了,发动机下面那一块是空的,有谁能展示一下你们安装的护板。我定的是手动尊荣,就怕被销售骗我,知道的说一下,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吉尔井卡 关禁闭 已屏蔽
新出来的护板在发动机下面都是空的,正常,又不会坏,怕啥。坐垫肯定都不送的啊,看你怎么和4s聊了
2016-08-07 13: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诠释那yi份悲伤 关禁闭 已屏蔽
2016-08-07 13: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sylee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第一批车主,发动机护板是铁的,扣了几个洞放油的。坐垫只有自己去买
2016-08-07 18: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铜陵车友8832703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我买的时候优惠3000,4s送后视镜记录仪,脚垫,六门贴膜。。。lz太车轻啊,不会砍价
共有条对话 >
accre 关禁闭 已屏蔽
有发动机护板的,我也打算入手手动尊荣,问4s七月的现车,有发动机护板,铁的
共有条对话 >
我也不知道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L3
发动机有下护板的。早起出厂的车下护板是铁的,后期的都改成塑料的了好像
共有条对话 >
黑色唇印v7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
我的4月份的车,有护板,还出厂自带底盘装甲,元很厚道!
共有条对话 >
accre 关禁闭 已屏蔽

冰晶树 2016/08/07 20:28:26 发表在 4楼

我买的时候优惠3000,4s送后视镜记录仪,脚垫,六门贴膜。。。lz太车轻啊,不会砍价

裸车价优惠三千吗?
共有条对话 >
高尔夫8188 关禁闭 已屏蔽
手动尊荣为嘛我的发动机护板发动机的油底壳都漏着
共有条对话 >
0_1001 关禁闭 已屏蔽

冰晶树 2016/08/07 20:28:26 发表在 4楼

我买的时候优惠3000,4s送后视镜记录仪,脚垫,六门贴膜。。。lz太车轻啊,不会砍价

我是砍了2500,另外送记录仪和踏板,四门贴膜,唉!前挡贴膜怎么都不愿意送
共有条对话 >
铜陵车友8832703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accre 2016/08/08 01:07:13 发表在 8楼

裸车价优惠三千吗?

是的,要跟4s死还价,完全能还的了的
共有条对话 >
铜陵车友8832703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0_1001 2016/08/08 07:41:37 发表在 10楼

我是砍了2500,另外送记录仪和踏板,四门贴膜,唉!前挡贴膜怎么都不愿意送

那你还没还到位,不过有这些也不亏了
共有条对话 >
accre 关禁闭 已屏蔽

冰晶树 2016/08/08 10:04:05 发表在 11楼

是的,要跟4s死还价,完全能还的了的

优惠真多,我也想入手手动尊荣,问了下4s,全款购车送贴膜,车垫,还必须在店买全保,给优惠两千的保险,意味着裸车一分不少,还的买个五千左右的保险唉╯﹏╰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0339829 关禁闭 已屏蔽

0_1001 2016/08/08 07:41:37 发表在 10楼

我是砍了2500,另外送记录仪和踏板,四门贴膜,唉!前挡贴膜怎么都不愿意送

蛮好了,第一批都是原价,一毛钱都不便宜,就送点擦车的,膜都不肯送,垫子都是网上买的,表示当小白鼠很无奈
共有条对话 >
和尚开卡车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没有


共有条对话 >
梦梦浪花 关禁闭 已屏蔽
新途V8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滴格调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我车是6月生产的。。。有一个塑料的板板。。。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