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小白问个问题,瑞虎7车轮哪里都不带挡泥板的么?是没必要还是?
- 暖暖爱听风
- 0浏览 · 2016-12-31 01:30

随便找的图,就是这个位置!新车出厂是没有的,是影响美观还是什么原因?需不需要自己加装!我发现后面现在贱的到处都是泥了!
优质解答
- 天使之箭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原车都不带的,要自己加装的,因为影响外观 ,还因为阻风增加油耗。自己喜欢的话,可以加装,也就几十块钱。如果对您有帮助,望采纳!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