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油箱到红线再加油,会损坏油泵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海口车友4169340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60
交楼主个朋友呗
共有条对话 >
tonghaha 关禁闭 已屏蔽
车子的颜色很漂亮,我结婚买这车怎么样?给参考
共有条对话 >
八戒一琶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
感觉还可以啊 这价格
共有条对话 >
八戒一琶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
共有条对话 >
tvg1234566 关禁闭 已屏蔽
星愿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2307229 关禁闭 已屏蔽

x121357 2016/09/27 12:15:14 发表在 沙发

理论上是会损坏油泵的,因为油泵是泡在汽油机,通过汽油来给泵降温,汽油少了,泡不住油泵了,温度自然会升高,进而烧毁油泵。但是!!!!但是这是理论上,实际油箱内有各种隔板,凹槽油泵会放在一个比较低位置的油杯里。而且油泵上是有回油管的,大多数车型回油管的油会浇在油泵上,只要油泵有去的油,就会有回来的油,有回来的油就会浇在油泵上降温。如果不是经常到红线加油还是没问题的。望采纳

有道理
共有条对话 >
sky7853 关禁闭 已屏蔽

yt1145875824 2016/09/27 12:13:45 发表在 主楼

油箱到红线再加油,会损坏油泵吗?

只要有油就不会,被开的没油了,没油了有可能。不过我运气好,速腾开没了油好几次都没事
共有条对话 >
tonghaha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分析的很精辟,特意来支持一下。
共有条对话 >
HeyMrBlue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crgainn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路口老大爷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运动
      应该不会,我都是报警才去加油。车子快三年了。目前油泵正常
      共有条对话 >
      tonghaha 关禁闭 已屏蔽
      不错
      共有条对话 >
      i908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亮了开50公里以上的A3飘过。
      共有条对话 >
      鬼哭狼嚎荚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小小小烟斗 关禁闭 已屏蔽
        名图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588223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xiaodrag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BYFAN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crgainn 关禁闭 已屏蔽
                棒棒哒!!!
                共有条对话 >
                yanyan520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看来比起同级别的车,这个还是很不错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