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油箱到红线再加油,会损坏油泵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断了弦 关禁闭 已屏蔽
期待大伙儿的用车作业
共有条对话 >
吐鲁番车友3471054 关禁闭 已屏蔽
看好你哦
共有条对话 >
zjdlxx 关禁闭 已屏蔽
ASX劲炫(进口)
共有条对话 >
禾几可可 关禁闭 已屏蔽
风云2
正常情况油泵都不会坏。会坏的油泵就是泡在冰水里一样会坏
共有条对话 >
zjdlxx 关禁闭 已屏蔽
ASX劲炫(进口)
看来比起同级别的车,这个还是很不错
共有条对话 >
断了弦 关禁闭 已屏蔽
不错啊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0003607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有一回俺的虎3油箱到红线底线了,在地下车库下陡坡时就供不上油了,死火了。后面还有许多车跟着,麻烦来了。好在前面平路不远,挂空档滑下去,再打火,又能供油了。
出车库上坡时就没事。赶紧的去附近加油站。。。。。。。
共有条对话 >
jackrollin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想多了,这点小问题厂家会想不到??事实上,该坏的就是会坏,不坏的就是不坏,就算品控再好,也有坏的时候,保内碰到了么直接换了,保外的话就自己倒霉吧,就跟我们这里有个人宝马刚过保变速箱坏了,修一下要11万多,那也只能自己掏钱,打电话去投诉了都是没有用的,三包法就是这样的
共有条对话 >
逸风奕奕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万是商旅 关禁闭 已屏蔽
关于性能方面,还是应该多点知识普及
共有条对话 >
王子逸小天 关禁闭 已屏蔽
你们订的都是什么颜色的?
共有条对话 >
chokang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价格还要什么?
共有条对话 >
万是商旅 关禁闭 已屏蔽
两个字形容下,完美
共有条对话 >
zjdlxx 关禁闭 已屏蔽
ASX劲炫(进口)
已经预定,么么哒
共有条对话 >
chokang 关禁闭 已屏蔽
四儿子店看车了,好帅
共有条对话 >
万是商旅 关禁闭 已屏蔽
一对比就有选择了,真的是这样
共有条对话 >
chokang 关禁闭 已屏蔽
关于性能方面,还是应该多点知识普及
共有条对话 >
chokang 关禁闭 已屏蔽
期待大伙儿的用车作业
共有条对话 >
小豆丁丁丁丁 关禁闭 已屏蔽
蔚来ES6
准备入手盖中盖 怎么样?
共有条对话 >
万是商旅 关禁闭 已屏蔽
准备入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