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750中控显示器老是花屏

zhiwei787
0浏览 · 2018-01-02 10:59
时好时坏,启动十几次又会好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黑哥铁匠 关禁闭 已屏蔽
华晨金杯750
是原装的
2018-01-02 15: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hiwei78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黑哥黑哥铁匠 2018/01/02 15:20:16 发表在 沙发

是原装的

大哥你也这样?
2018-01-02 15: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黑哥铁匠 关禁闭 已屏蔽
华晨金杯750
我的没有,我的最后加上的,你的那个屏应该是里面的线松动了
2018-01-03 03: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卖队友 关禁闭 已屏蔽
风云T9
质保内免费换吧
共有条对话 >
九儒丫十丐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哈,苦了。我的是死机,按键失灵。
共有条对话 >
随波逐流201818 关禁闭 已屏蔽
在保修期内直接让服务站免费更换,只要是原厂的不是后加的就行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