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续保在保险公司还是4S店好?
- 深圳车友2958007
- 0浏览 · 2017-03-02 10:58
车险下月到期(没出过保),要续保,各种电话短信骚扰不停,请问在保险公司买还是4S店买好?
优质解答
- ayinhun115 关禁闭 已屏蔽
你就算不在4S店买保险,出事故4s店也是各种电话拉你去修车,报个保险啥都不用管,4S全都给你弄好,定损高的还送各种东西。所以你唯一要考虑的就是性价比,但还是要买大牌子保险,小保险理赔有的很麻烦,大保险一个电话过来拍几张照片你就不用管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