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低速跟车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浪里嗝浪 0浏览 · 2016-12-18 11:40 车子是17款的智能,提了没几天开车感觉还不错,就是在低速跟车时20马以下二档不跳一档,要刹停才到一档。抖动倒是还好,时间长了怕有问题,刚才看到有个车友说手动降档是否可行?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是敲缸嘛 0回答 问几个零件位置的问题 0回答 问自动灯光如何关闭 0回答 问二手推荐哪年的 0回答 问现代汽车 索纳塔 0回答 问帮忙看看索11落地价 0回答 优质解答 勉勉 关禁闭 已屏蔽 索纳塔 浪里嗝浪 2016/12/18 11:40:34 发表在 主楼 车子是17款的智能,提了没几天开车感觉还不错,就是在低速跟车时20马以下二档不跳一档,要刹停才到一档。抖动倒是还好,时间长了怕有问题,刚才看到有个车友说手动降档是否可行?低速2不减1导致动力不足是天生不足,我的车2万多任何时候不抖动,但不代表别人的车不抖,运模或手动都能改善楼主说的问题,再来说顿挫,个人感受低速跟车油门控制好可以忽略,速度起来完全没感觉,如果车没问题,我想这也是其他车主适应后的体会,至于个别人的阴阳怪气,要死要活,俗话说有因有果,我是呵呵,楼主作何想就不知了 2016-12-18 17:4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xuelian198712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正常的,自动变速箱升降挡会根据车速需求的。 2016-12-18 11:4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浪里嗝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xuelian198712 2016/12/18 11:46:54 发表在 沙发 正常的,自动变速箱升降挡会根据车速需求的。二十马以下二档踩油门很肉很肉 2016-12-18 11:53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勉勉 关禁闭 已屏蔽 索纳塔 浪里嗝浪 2016/12/18 11:40:34 发表在 主楼 车子是17款的智能,提了没几天开车感觉还不错,就是在低速跟车时20马以下二档不跳一档,要刹停才到一档。抖动倒是还好,时间长了怕有问题,刚才看到有个车友说手动降档是否可行?天生的,解决不了,这也是这车最大短处,只能适应,用运模或手动可以改善 2016-12-18 12:0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追忆jmk 关禁闭 已屏蔽 基本上适应了 没啥 2016-12-18 12: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道喆 关禁闭 已屏蔽 索纳塔 手动会好些 2016-12-18 13: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叫我小甜心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8 13:11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勉勉 关禁闭 已屏蔽 索纳塔 追忆jmk 2016/12/18 12:32:48 发表在 4楼 基本上适应了 没啥恩,低速不舒服是事实,多数人能接受适应,少数人不能且觉得这车就一垃圾,正常,等这少数人好不容易开上了心目中的神车完美的车,又发觉有其他或这或那的不足,但是他有点脑子或许再不会声张,要么一味吹捧完美各种满意选择绝对准确,要么默默参透一个道理"车无完车"而心境逐渐平和,前者可悲,后者睿智 ,但都为了面子 2016-12-18 13:1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追忆jmk 关禁闭 已屏蔽 勉勉 2016/12/18 13:16:03 发表在 7楼 恩,低速不舒服是事实,多数人能接受适应,少数人不能且觉得这车就一垃圾,正常,等这少数人好不容易开上了心目中的神车完美的车,又发觉有其他或这或那的不足,但是他有点脑子或许再不会声张,要么一味吹捧完美各种满意选择绝对准确,要么默默参透一个道理"车无完车"而心境逐渐平和,前者可悲,后者睿智 ,但都为了面子当初想的有车开就不错了,本人要求不高。 2016-12-18 13: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勉勉 关禁闭 已屏蔽 索纳塔 追忆jmk 2016/12/18 13:17:48 发表在 8楼 当初想的有车开就不错了,本人要求不高。 恩,那就行,车本来也算不错,优点多于缺点,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经验积累,环境条件改变,人的要求也会慢慢改变,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2016-12-18 17: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勉勉 关禁闭 已屏蔽 索纳塔 浪里嗝浪 2016/12/18 11:40:34 发表在 主楼 车子是17款的智能,提了没几天开车感觉还不错,就是在低速跟车时20马以下二档不跳一档,要刹停才到一档。抖动倒是还好,时间长了怕有问题,刚才看到有个车友说手动降档是否可行?低速2不减1导致动力不足是天生不足,我的车2万多任何时候不抖动,但不代表别人的车不抖,运模或手动都能改善楼主说的问题,再来说顿挫,个人感受低速跟车油门控制好可以忽略,速度起来完全没感觉,如果车没问题,我想这也是其他车主适应后的体会,至于个别人的阴阳怪气,要死要活,俗话说有因有果,我是呵呵,楼主作何想就不知了 2016-12-18 17:4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9527为您服务 关禁闭 已屏蔽 速度下降之后最多降到2档,一档只有停止时挂入,除非手动模式。跟车很堵最好手动一档,不然涡轮不起作用随便被人插 2016-12-18 21: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我是一个小地瓜 关禁闭 已屏蔽 索纳塔 你要是多看看论坛贴总能发现那么几个傻逼天天阴阳怪气的,结果呢车不一样还是开着,楼主你说的情况大部分人都这样,属于正常范畴~ 2016-12-19 00: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合肥车友0628047 关禁闭 已屏蔽 叫我小甜心1 2016/12/18 13:11:13 发表在 6楼 回复被删除。你要是有现代车你就赶紧卖了,要是没有就赶紧滚出论坛,这不欢迎你 2016-12-19 00: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叫我小甜心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19 07:18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六安车友161779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2-20 17:13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