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咨询全车升级!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幽默海浪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低调的忧伤 2019/12/27 12:39:13 发表在 板凳 这特么就尴尬了。。。我是17款车,原本没得S档的,后来升级花了两三个小时,有了S档,仪表也显示S档,包括后面的升级变速箱和发动机程序,都没收钱,坐标重庆我也是免费,右下角有显示s挡、m挡、d挡 2019-12-28 22: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y李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fleeboy 2019/12/28 08:17:58 发表在 20楼 到扬州,发包烟就搞定了。这个可以有, 就是不知道过了12月31日还有没有? 2019-12-28 22:4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leeboy 关禁闭 已屏蔽 科莱威CLEVER jy李逍遥 2019/12/28 22:43:06 发表在 22楼 这个可以有, 就是不知道过了12月31日还有没有?应该没有期限,扬州售后挺好说话的。 2019-12-29 09: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江南八怪 关禁闭 已屏蔽 苏州直营店也是收费的! 2020-01-10 12: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y李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江南八怪 2020/01/10 12:39:40 发表在 24楼 苏州直营店也是收费的!还真不统一啊 2020-01-10 15:1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jc420 关禁闭 已屏蔽 低调的忧伤 2019/12/27 12:39:13 发表在 板凳 这特么就尴尬了。。。我是17款车,原本没得S档的,后来升级花了两三个小时,有了S档,仪表也显示S档,包括后面的升级变速箱和发动机程序,都没收钱,坐标重庆升级后有什么感想说说呗! 2020-01-19 13: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y李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xjc420 2020/01/19 13:08:25 发表在 26楼 升级后有什么感想说说呗!市区低速好多了。然后油门踩下后没有那么灵敏,前段有一点空行程,当然深踩还是一样有力。市区多的值得升级。 2020-01-20 11:4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