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咨询全车升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幽默海浪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低调的忧伤 2019/12/27 12:39:13 发表在 板凳

这特么就尴尬了。。。我是17款车,原本没得S档的,后来升级花了两三个小时,有了S档,仪表也显示S档,包括后面的升级变速箱和发动机程序,都没收钱,坐标重庆

我也是免费,右下角有显示s挡、m挡、d挡
共有条对话 >
jy李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fleeboy 2019/12/28 08:17:58 发表在 20楼

到扬州,发包烟就搞定了。

这个可以有
, 就是不知道过了12月31日还有没有?
2019-12-28 22: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leeboy 关禁闭 已屏蔽
科莱威CLEVER

jy李逍遥 2019/12/28 22:43:06 发表在 22楼

这个可以有

, 就是不知道过了12月31日还有没有?

应该没有期限,扬州售后挺好说话的。
共有条对话 >
江南八怪 关禁闭 已屏蔽
苏州直营店也是收费的!
共有条对话 >
jy李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江南八怪 2020/01/10 12:39:40 发表在 24楼

苏州直营店也是收费的!

还真不统一啊
2020-01-10 15: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jc420 关禁闭 已屏蔽

低调的忧伤 2019/12/27 12:39:13 发表在 板凳

这特么就尴尬了。。。我是17款车,原本没得S档的,后来升级花了两三个小时,有了S档,仪表也显示S档,包括后面的升级变速箱和发动机程序,都没收钱,坐标重庆

升级后有什么感想说说呗!
共有条对话 >
jy李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xjc420 2020/01/19 13:08:25 发表在 26楼

升级后有什么感想说说呗!

市区低速好多了。然后油门踩下后没有那么灵敏,前段有一点空行程,当然深踩还是一样有力。市区多的值得升级。
2020-01-20 11: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