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车速的问题!!!
- 福克斯小白用户
- 0浏览 · 2017-02-08 09:12
高速上我仪表显示120,手机导航上显示我车速118!而别的车都很匀速的超我车,感觉在125到130之间!他们开那么块不怕被拍吗?
优质解答
- lmj7731 关禁闭 已屏蔽
- 胜达
没摄像头、没区间测速的,我是开的快些,当然这仅限于熟悉的路和高速,不熟悉的路段,老老实实按限速跑。最后说一句:十祸九快,别人你别管,自己开慢点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