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车速的问题!!!

福克斯小白用户
0浏览 · 2017-02-08 09:12
高速上我仪表显示120,手机导航上显示我车速118!而别的车都很匀速的超我车,感觉在125到130之间!他们开那么块不怕被拍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lmj7731 关禁闭 已屏蔽
胜达
没摄像头、没区间测速的,我是开的快些,当然这仅限于熟悉的路和高速,不熟悉的路段,老老实实按限速跑。最后说一句:十祸九快,别人你别管,自己开慢点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株洲车友3928491 关禁闭 已屏蔽
又不是所有地方都有摄像头,所以不怕。最好不要超速,快不了多少时间。
2017-02-08 09: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风神高远 关禁闭 已屏蔽
手机与里程表有误差正常
2017-02-08 09: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utor88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般人认为,超速10%不会被罚,所以都是顶着130开的。
2017-02-08 09: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nxd111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如果你仪表显示120,实际速度只有115-118,另外,如果高速限速120,理论上可以开到132,当然不建议你这样,安全第一
共有条对话 >
lmj7731 关禁闭 已屏蔽
胜达
没摄像头、没区间测速的,我是开的快些,当然这仅限于熟悉的路和高速,不熟悉的路段,老老实实按限速跑。最后说一句:十祸九快,别人你别管,自己开慢点
共有条对话 >
株洲车友392849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新手一般就超车的时候会超速,其他情况不会超速
共有条对话 >
福克斯小白用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linxd111 2017/02/08 09:24:15 发表在 4楼

如果你仪表显示120,实际速度只有115-118,另外,如果高速限速120,理论上可以开到132,当然不建议你这样,安全第一

我车没有定速,车速不匀!有强迫症老是要盯着仪表看,低了就踩油门,高了就送油门!反复这样,很累!
2017-02-08 09: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株洲车友3928491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小白用户 2017/02/08 09:51:05 发表在 7楼

我车没有定速,车速不匀!有强迫症老是要盯着仪表看,低了就踩油门,高了就送油门!反复这样,很累!

我也有强迫症。没事也和你这样
共有条对话 >
linxd111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福克斯小白用户 2017/02/08 09:51:05 发表在 7楼

我车没有定速,车速不匀!有强迫症老是要盯着仪表看,低了就踩油门,高了就送油门!反复这样,很累!

那也只能这样了
共有条对话 >
围棋赵老师 关禁闭 已屏蔽
里程表的显示都是比实际速度偏高的呀??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2644174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
共有条对话 >
neverlone 关禁闭 已屏蔽

linxd111 2017/02/08 09:24:15 发表在 4楼

如果你仪表显示120,实际速度只有115-118,另外,如果高速限速120,理论上可以开到132,当然不建议你这样,安全第一

你这个理论没有任何官方依据,没有任何文件表明你可以超速10%不被罚,你开121罚你也是没毛病。看你都被采纳100次了,这回答真是无语。
共有条对话 >
linxd111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neverlone 2017/02/08 10:23:01 发表在 12楼

你这个理论没有任何官方依据,没有任何文件表明你可以超速10%不被罚,你开121罚你也是没毛病。看你都被采纳100次了,这回答真是无语。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规定:
第八十六条 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违反限速规定的,按下列规定处罚:
一时速超过限定时速不到10%的,给予警告;
二在限速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处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1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处3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70%的,处500元罚款;
三在限速为50公里以上8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处1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1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处5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70%的,处1000元罚款;
四在限速为80公里以上10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处1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2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处10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70%的,处1500元罚款;
五在限速为100公里以上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50%的,处2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处15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70%以上的,处2000元罚款。
第八十七条 旅游客车、公路运营载客汽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民用爆炸物品运输车超过限定时速不到50%的,处2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的,处500元罚款,每多超5公里,加处200元罚款,但最高不得超过2000元。
共有条对话 >
福克斯小白用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围棋赵老师 2017/02/08 10:19:11 发表在 10楼

里程表的显示都是比实际速度偏高的呀??

嗯!一般好像高2到五码这样!
2017-02-08 10: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又有怪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怎么舒服怎么开,限速120你跑130 没问题,看自己了,120也差不多了,
共有条对话 >
Jamesgx 关禁闭 已屏蔽
这种情况很常见:1,别人带电子狗,知道什么地方可以快点;2,福克斯表头120一般在11x,定速巡航时一般设定GPS125(表速约135).
共有条对话 >
安如山 关禁闭 已屏蔽

neverlone 2017/02/08 10:23:01 发表在 12楼

你这个理论没有任何官方依据,没有任何文件表明你可以超速10%不被罚,你开121罚你也是没毛病。看你都被采纳100次了,这回答真是无语。

怎么没依据

本人两次超速没到10% 有违章 但不罚款不扣分
共有条对话 >
风过云淡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控制好自己速度就好,别看别人!
共有条对话 >
UncleSam007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福克斯小白用户 2017/02/08 09:51:05 发表在 7楼

我车没有定速,车速不匀!有强迫症老是要盯着仪表看,低了就踩油门,高了就送油门!反复这样,很累!

稳住油门啊,我可以在高速上保证车速在120上下一公里的速度,我儿子感叹你这人工巡航不比自动巡航差呀
共有条对话 >
福克斯小白用户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UncleSam007 2017/02/08 17:34:20 发表在 19楼

稳住油门啊,我可以在高速上保证车速在120上下一公里的速度,我儿子感叹你这人工巡航不比自动巡航差呀

要看路况呢!我控制不住,看来还是要加装定速……
2017-02-08 18: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