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车的胎压大概是多少呢?谢谢

相信婴儿的眼睛
0浏览 · 2016-12-14 20:35
请问你们的车胎压一般在几?视觉看总觉得好像很少气,都带点塌下来的!本人的胎压在2.3这样有安全隐患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20121201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天气降温环境温度会造成0.2-0.3的气压下降、
天气冷了应该适当调整胎压、长期低胎压行驶会加剧轮胎的磨损、厂家的指导胎压一般略低、考虑的是车辆的整体舒适性
一直夏天2.3冬天2.5、用车多年没有出过问题、轮胎的磨损也都在正常范围之内、建议这个胎压标准试试

有用请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我是谁怕谁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2,2-2.5就好
2016-12-14 20: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无锡车友0541974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手册说是2.1
2016-12-14 20: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相信婴儿的眼睛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平淡ZHP 2016/12/14 20:53:28 发表在 板凳

手册说是2.1

看的效果是加装的胎压监测
2016-12-14 21: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相信婴儿的眼睛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谁怕谁 2016/12/14 20:38:44 发表在 沙发

2,2-2.5就好

看过去轮胎好像不够气一样!
2016-12-14 21: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ogoyynevermore69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四个轮胎都是2.4
共有条对话 >
威海车友765190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是2.4
共有条对话 >
cj20_120 关禁闭 已屏蔽
锐际
我的都是2.1
共有条对话 >
cj20_120 关禁闭 已屏蔽
锐际
我问过高手,他讲前轮负载重,看起来是比较扁。没有关系,按手册加气就OK 啦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主0595 关禁闭 已屏蔽
提车时四轮2.3,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再充气。。
共有条对话 >
微醺的岁月198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才提回来时才2.0现在加的了2.5
共有条对话 >
福啊u八嘎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看主驾驶车门门锁扣那个位置有注明,如果平时都是一两个人坐车,
包括驾驶者3人以内(平均每个人体重150斤以内),在追求舒适的情况下,
4个轮胎在静态冷车情况下,只要2.1的胎压就足够了!
如果平时满载比较多,或者你更追求省油,可以前轮打2.4 后轮打2.8,
共有条对话 >
iindoor 关禁闭 已屏蔽
2.4还不错
共有条对话 >
autor8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地4S每次保养都充到四轮2.5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264417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看着也是扁扁的,没有测试呢。提车的时候问过售后,她说都已经测试过了,不用管了。
共有条对话 >
马鞍山车友6169294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平时2.5 冬天2.6 没什么感觉
共有条对话 >
20121201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天气降温环境温度会造成0.2-0.3的气压下降、
天气冷了应该适当调整胎压、长期低胎压行驶会加剧轮胎的磨损、厂家的指导胎压一般略低、考虑的是车辆的整体舒适性
一直夏天2.3冬天2.5、用车多年没有出过问题、轮胎的磨损也都在正常范围之内、建议这个胎压标准试试

有用请采纳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6656963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出厂一般是2.1-2.2,自己可以打到2.4
共有条对话 >
Ancientmoon 关禁闭 已屏蔽
昨天在四儿子那充到2.5了
共有条对话 >
相信婴儿的眼睛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ncientmoon 2016/12/15 11:22:44 发表在 18楼

昨天在四儿子那充到2.5了

好的,谢谢!
2016-12-15 12: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相信婴儿的眼睛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逗逼有些冷 2016/12/15 09:15:02 发表在 17楼

 出厂一般是2.1-2.2,自己可以打到2.4

好的,谢谢。
2016-12-15 12: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