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z700车主快进来!
- 成都车友0250020
- 0浏览 · 2016-04-27 14:21
本来说28号提车的,今天4S店打电话来说车要做检测要30号才能提车,问他提车的时候合格证是否有他说要等付完尾款等厂家寄过来大概5天做,说买这个车都是这样的,有这回事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责任男a坚持 关禁闭 已屏蔽
- 什么年代疯什么 关禁闭 已屏蔽
- 众泰Z700
- 成都车友02500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南阳车友7324698 关禁闭 已屏蔽
- 成都车友02500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桂M田之郎 关禁闭 已屏蔽
- 成都车友02500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小信信no1 关禁闭 已屏蔽
- 小信信no1 关禁闭 已屏蔽
- 南阳车友7324698 关禁闭 已屏蔽
- 成都车友02500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成都车友02500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成都车友02500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tiantianye00 关禁闭 已屏蔽
- 众泰Z700
- chendehua3303 关禁闭 已屏蔽
- 众泰Z700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大哥 假的 合格证都是跟着车走的 厂家一并发的 只是4S缺钱 把合格证拿到银行抵押贷款去了 你钱给他了 他在拿去银行把合格证拿出来给你 这算好的 如果钱跟不到 挪作它用了 你就等吧 在如果4S资金链断了 跑路了 你车了成了废铁 上不到牌 4S又跑了 厂家又把证给4S了 这种事情 网上一收一大把 给钱的同时 一定要拿证和发票 一钱手一手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