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7座车需两年一次上线检车,中间一年是否需要到车管所更换年检标

北京车友2621725
0浏览 · 2017-02-22 18:52


7座车需两年一次上线检车,中间一年是否需要到车管所更换年检标?还是说等满两年检车的时候换就可以?


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中间一年不需要到车管所更换年检标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找北难 关禁闭 已屏蔽
两年去即可
2017-02-22 18: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同车友0464070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M2
新车六年上检测线,每二年换一次合格车标,只用拿行车证和身份证就可以了
2017-02-22 18: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262172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09510 2017/02/22 18:53:49 发表在 沙发

中间一年不需要到车管所更换年检标

谢谢回复
2017-02-22 19: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262172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ichenanr 2017/02/22 18:58:39 发表在 板凳

两年去即可

谢谢回复!
2017-02-22 19: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262172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入漠清泉 2017/02/22 18:59:20 发表在 地板

新车六年上检测线,每二年换一次合格车标,只用拿行车证和身份证就可以了

谢谢回复,但是7座车两年就需要上线检测
2017-02-22 19: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ecoo007 关禁闭 已屏蔽
海马S5

入漠清泉 2017/02/22 18:59:20 发表在 地板

新车六年上检测线,每二年换一次合格车标,只用拿行车证和身份证就可以了

收费吗???
共有条对话 >
smheidu 关禁闭 已屏蔽

becoo007 2017/02/22 19:38:02 发表在 7楼

收费吗???

免上线的车不收费
共有条对话 >
大同车友0464070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M2

其实我一直很低调 2017/02/22 19:06:33 发表在 6楼

谢谢回复,但是7座车两年就需要上线检测

不知道了
共有条对话 >
huauo 关禁闭 已屏蔽
发的标有效期就是两年的,比如今年上线,发的标志写的是2019。
共有条对话 >
zjtnb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上线也就是个过程,找贩子300块钱啥都给你搞定,一点也不复杂你就找个地方喝茶水就行了。
共有条对话 >
冰榔火啷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冰榔火啷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smheidu 2017/02/22 21:16:47 发表在 8楼

    免上线的车不收费

    那是五座车6年免检的,超过6年一样收费,而且涨价了..........涨了一倍多,把免费的又赚回来了
    共有条对话 >
    大同车友0464070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M2

    becoo007 2017/02/22 19:38:02 发表在 7楼

    收费吗???

    100块,带绿标
    共有条对话 >
    zjtnb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你不看你那个年检标上面的日期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