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锐界自动起停的问题!

暴风雨来了
0浏览 · 2017-02-20 11:00
感觉锐界的自动起停好敏感啊,停车等红灯1-2秒就启动了,所有的车都这样吗?以前没开过自动起停的车,老是频繁启动对发动机好吗?还有这个自动起停能用踩刹车力度控制吗?求大神解答!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alex4977 2017/02/20 20:22:40 发表在 6楼

我觉得奔驰的启停也一样啊,没啥区别。

奔驰是停稳后深踩一脚刹车才熄火,锐界的不太好控制,我是上车就先关启停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眨眼动铃铛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启停动作后时刹车不能动、方向盘也不能动、安全带也不能解、空调也不能动,否则都会导致启停动作的,控制刹车力度应该能够控制启停动作的,轻踩刹车至车停稳,不让启停动作。
2017-02-20 11: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好用,比奔驰的自启体验差,通常我上车就关。
2017-02-20 11: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时光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上车直接关掉。我是这么做的


2017-02-20 13: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H七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开车时,关闭启停装置就ok。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8955501 关禁闭 已屏蔽
锐界
没觉得,一直感觉启停功能良好,用着很满意
共有条对话 >
alex497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qwert143826 2017/02/20 11:04:33 发表在 板凳

不好用,比奔驰的自启体验差,通常我上车就关。

我觉得奔驰的启停也一样啊,没啥区别。
共有条对话 >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alex4977 2017/02/20 20:22:40 发表在 6楼

我觉得奔驰的启停也一样啊,没啥区别。

奔驰是停稳后深踩一脚刹车才熄火,锐界的不太好控制,我是上车就先关启停
共有条对话 >
alex497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qwert143826 2017/02/20 22:48:02 发表在 7楼

奔驰是停稳后深踩一脚刹车才熄火,锐界的不太好控制,我是上车就先关启停

不是啊,奔驰也是刹停就熄火啊,然后刹死会自动驻车。
共有条对话 >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alex4977 2017/02/21 09:32:04 发表在 8楼

不是啊,奔驰也是刹停就熄火啊,然后刹死会自动驻车。

我试的是E260,专门调了一段路试启停,全段启停系统都没有误判,轻踩60多秒等左转都是一直怠速,只要挺稳后深踩一脚马上熄火,来回试了3轮,真好,逻辑设置非常到位。胖瑞的熄火逻辑真是头大,要不是嫌扎眼,肯定E260了。不过胖瑞也不错,满载8人爬陡坡无压力,大概40度,反正在坡上只能看见天和两旁的树冠,很给力。回程高速大雪,满载时速100,不飘不滑,遇到前方连环车祸,制动时ABS启动了,刚有侧滑趋势马上纠正了,真不错。
哎,还是有点怀念奔驰的启停系统。
共有条对话 >
alex497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qwert143826 2017/02/21 11:48:05 发表在 9楼

我试的是E260,专门调了一段路试启停,全段启停系统都没有误判,轻踩60多秒等左转都是一直怠速,只要挺稳后深踩一脚马上熄火,来回试了3轮,真好,逻辑设置非常到位。胖瑞的熄火逻辑真是头大,要不是嫌扎眼,肯定E260了。不过胖瑞也不错,满载8人爬陡坡无压力,大概40度,反正在坡上只能看见天和两旁的树冠,很给力。回程高速大雪,满载时速100,不飘不滑,遇到前方连环车祸,制动时ABS启动了,刚有侧滑趋势马上纠正了,真不错。哎,还是有点怀念奔驰的启停系统。

哦,锐界确实只要车子完全停止就会启动自动启停。我还有个c200也是车子停止就启动自动启停,新的e系列没开过,只开过老的e系列。锐界确实挺好开的,同级别suv中绝对是好车了。
共有条对话 >
rjf5819 关禁闭 已屏蔽

qwert143826 2017/02/21 11:48:05 发表在 9楼

我试的是E260,专门调了一段路试启停,全段启停系统都没有误判,轻踩60多秒等左转都是一直怠速,只要挺稳后深踩一脚马上熄火,来回试了3轮,真好,逻辑设置非常到位。胖瑞的熄火逻辑真是头大,要不是嫌扎眼,肯定E260了。不过胖瑞也不错,满载8人爬陡坡无压力,大概40度,反正在坡上只能看见天和两旁的树冠,很给力。回程高速大雪,满载时速100,不飘不滑,遇到前方连环车祸,制动时ABS启动了,刚有侧滑趋势马上纠正了,真不错。哎,还是有点怀念奔驰的启停系统。

满载8人爬40度左右陡坡无压力?!老乡你的车是2.0的还是2.7的?我是2.0的,没试过上40度左右的陡坡,想了解一下。
共有条对话 >
厚子houzi 关禁闭 已屏蔽
锐志
每次上车之前心念默念“关启停、关启停、关启停”重要的事情默念三遍,慢慢就习惯了
共有条对话 >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rjf58 2017/02/22 10:59:16 发表在 11楼

满载8人爬40度左右陡坡无压力?!老乡你的车是2.0的还是2.7的?我是2.0的,没试过上40度左右的陡坡,想了解一下。

2.0尊瑞。是不是40度我也说不准,反正刚上了坡看不见前面的路,靠感觉和旁边山体判断路线,前面只能看见天空。8个人上山无压力,之前青海湖自驾6个大人上山4000米也没问题。这次地方是徐州督公湖滑雪场旁边的一个“亚洲最长”速降索道,去山顶的小路。让你一说似乎不太难,老板的昌河上山开的那叫一个风驰电掣。
共有条对话 >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厚子houzi 2017/02/22 11:04:42 发表在 12楼

每次上车之前心念默念“关启停、关启停、关启停”重要的事情默念三遍,慢慢就习惯了

同道中人啊,
,忘了关启停结果熄火了立马指天骂地有没有?
共有条对话 >
rjf5819 关禁闭 已屏蔽

qwert143826 2017/02/22 13:44:37 发表在 13楼

2.0尊瑞。是不是40度我也说不准,反正刚上了坡看不见前面的路,靠感觉和旁边山体判断路线,前面只能看见天空。8个人上山无压力,之前青海湖自驾6个大人上山4000米也没问题。这次地方是徐州督公湖滑雪场旁边的一个“亚洲最长”速降索道,去山顶的小路。让你一说似乎不太难,老板的昌河上山开的那叫一个风驰电掣。

噢,谢谢了!
共有条对话 >
aady 关禁闭 已屏蔽
锐界
热车时启停不会影响发动机
共有条对话 >
StevePEK 关禁闭 已屏蔽
据说挂S档不会自动启停
共有条对话 >
暴风雨来了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世嘉

StevePEK 2017/02/22 17:53:04 发表在 17楼

据说挂S档不会自动启停

岂不是很费油
2017-02-22 17: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边关晓月 关禁闭 已屏蔽
上车直接关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