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关于锐界自动起停的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暴风雨来了 0浏览 · 2017-02-20 11:00 感觉锐界的自动起停好敏感啊,停车等红灯1-2秒就启动了,所有的车都这样吗?以前没开过自动起停的车,老是频繁启动对发动机好吗?还有这个自动起停能用踩刹车力度控制吗?求大神解答!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理想L8运损 0回答 问18款油耗问题 0回答 问有关锐捷L-混动四驱 0回答 问锐界L是出口了吧 0回答 问请教各位老司机 0回答 问有锐界的车友群吗? 0回答 优质解答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alex4977 2017/02/20 20:22:40 发表在 6楼 我觉得奔驰的启停也一样啊,没啥区别。奔驰是停稳后深踩一脚刹车才熄火,锐界的不太好控制,我是上车就先关启停 2017-02-20 22: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眨眼动铃铛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启停动作后时刹车不能动、方向盘也不能动、安全带也不能解、空调也不能动,否则都会导致启停动作的,控制刹车力度应该能够控制启停动作的,轻踩刹车至车停稳,不让启停动作。 2017-02-20 11:03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好用,比奔驰的自启体验差,通常我上车就关。 2017-02-20 11:0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时光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上车直接关掉。我是这么做的 2017-02-20 13:13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H七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开车时,关闭启停装置就ok。 2017-02-20 16: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8955501 关禁闭 已屏蔽 锐界 没觉得,一直感觉启停功能良好,用着很满意 2017-02-20 20: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lex497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qwert143826 2017/02/20 11:04:33 发表在 板凳 不好用,比奔驰的自启体验差,通常我上车就关。我觉得奔驰的启停也一样啊,没啥区别。 2017-02-20 20: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alex4977 2017/02/20 20:22:40 发表在 6楼 我觉得奔驰的启停也一样啊,没啥区别。奔驰是停稳后深踩一脚刹车才熄火,锐界的不太好控制,我是上车就先关启停 2017-02-20 22: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lex497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qwert143826 2017/02/20 22:48:02 发表在 7楼 奔驰是停稳后深踩一脚刹车才熄火,锐界的不太好控制,我是上车就先关启停不是啊,奔驰也是刹停就熄火啊,然后刹死会自动驻车。 2017-02-21 09: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alex4977 2017/02/21 09:32:04 发表在 8楼 不是啊,奔驰也是刹停就熄火啊,然后刹死会自动驻车。我试的是E260,专门调了一段路试启停,全段启停系统都没有误判,轻踩60多秒等左转都是一直怠速,只要挺稳后深踩一脚马上熄火,来回试了3轮,真好,逻辑设置非常到位。胖瑞的熄火逻辑真是头大,要不是嫌扎眼,肯定E260了。不过胖瑞也不错,满载8人爬陡坡无压力,大概40度,反正在坡上只能看见天和两旁的树冠,很给力。回程高速大雪,满载时速100,不飘不滑,遇到前方连环车祸,制动时ABS启动了,刚有侧滑趋势马上纠正了,真不错。哎,还是有点怀念奔驰的启停系统。 2017-02-21 11: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lex4977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qwert143826 2017/02/21 11:48:05 发表在 9楼 我试的是E260,专门调了一段路试启停,全段启停系统都没有误判,轻踩60多秒等左转都是一直怠速,只要挺稳后深踩一脚马上熄火,来回试了3轮,真好,逻辑设置非常到位。胖瑞的熄火逻辑真是头大,要不是嫌扎眼,肯定E260了。不过胖瑞也不错,满载8人爬陡坡无压力,大概40度,反正在坡上只能看见天和两旁的树冠,很给力。回程高速大雪,满载时速100,不飘不滑,遇到前方连环车祸,制动时ABS启动了,刚有侧滑趋势马上纠正了,真不错。哎,还是有点怀念奔驰的启停系统。哦,锐界确实只要车子完全停止就会启动自动启停。我还有个c200也是车子停止就启动自动启停,新的e系列没开过,只开过老的e系列。锐界确实挺好开的,同级别suv中绝对是好车了。 2017-02-22 07: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jf5819 关禁闭 已屏蔽 qwert143826 2017/02/21 11:48:05 发表在 9楼 我试的是E260,专门调了一段路试启停,全段启停系统都没有误判,轻踩60多秒等左转都是一直怠速,只要挺稳后深踩一脚马上熄火,来回试了3轮,真好,逻辑设置非常到位。胖瑞的熄火逻辑真是头大,要不是嫌扎眼,肯定E260了。不过胖瑞也不错,满载8人爬陡坡无压力,大概40度,反正在坡上只能看见天和两旁的树冠,很给力。回程高速大雪,满载时速100,不飘不滑,遇到前方连环车祸,制动时ABS启动了,刚有侧滑趋势马上纠正了,真不错。哎,还是有点怀念奔驰的启停系统。满载8人爬40度左右陡坡无压力?!老乡你的车是2.0的还是2.7的?我是2.0的,没试过上40度左右的陡坡,想了解一下。 2017-02-22 10: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厚子houzi 关禁闭 已屏蔽 锐志 每次上车之前心念默念“关启停、关启停、关启停”重要的事情默念三遍,慢慢就习惯了 2017-02-22 11: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rjf58 2017/02/22 10:59:16 发表在 11楼 满载8人爬40度左右陡坡无压力?!老乡你的车是2.0的还是2.7的?我是2.0的,没试过上40度左右的陡坡,想了解一下。2.0尊瑞。是不是40度我也说不准,反正刚上了坡看不见前面的路,靠感觉和旁边山体判断路线,前面只能看见天空。8个人上山无压力,之前青海湖自驾6个大人上山4000米也没问题。这次地方是徐州督公湖滑雪场旁边的一个“亚洲最长”速降索道,去山顶的小路。让你一说似乎不太难,老板的昌河上山开的那叫一个风驰电掣。 2017-02-22 13: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4ydesf1y 关禁闭 已屏蔽 厚子houzi 2017/02/22 11:04:42 发表在 12楼 每次上车之前心念默念“关启停、关启停、关启停”重要的事情默念三遍,慢慢就习惯了同道中人啊,,忘了关启停结果熄火了立马指天骂地有没有? 2017-02-22 13: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jf5819 关禁闭 已屏蔽 qwert143826 2017/02/22 13:44:37 发表在 13楼 2.0尊瑞。是不是40度我也说不准,反正刚上了坡看不见前面的路,靠感觉和旁边山体判断路线,前面只能看见天空。8个人上山无压力,之前青海湖自驾6个大人上山4000米也没问题。这次地方是徐州督公湖滑雪场旁边的一个“亚洲最长”速降索道,去山顶的小路。让你一说似乎不太难,老板的昌河上山开的那叫一个风驰电掣。噢,谢谢了! 2017-02-22 14: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ady 关禁闭 已屏蔽 锐界 热车时启停不会影响发动机 2017-02-22 17: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tevePEK 关禁闭 已屏蔽 据说挂S档不会自动启停 2017-02-22 17: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暴风雨来了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世嘉 StevePEK 2017/02/22 17:53:04 发表在 17楼 据说挂S档不会自动启停岂不是很费油 2017-02-22 17:5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边关晓月 关禁闭 已屏蔽 上车直接关了 2017-02-23 16: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