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地盘被石头撞穿,请问这样严重吗?

Jiang小象啊
0浏览 · 2017-02-16 14:20

RT 位置正好在驾驶座下方,应该是框架和底盘平面的焊接处,一次开车压到一块松动的石头,石头后部翘起撞到底盘了,4s修复的话是要拆掉座椅,从上方敲平再从新焊接,但是也有说这个位置不重要,不介意的话可以先补上密封胶,然后装好扰流板就行。
求教各位,需要拆座椅焊接嘛?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永远Beyond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名图
这位置,一定是石头弹起来蹦的。破的是个隔热板,不是承力的结构,对功能没有影响。如果担心排气管的热辐射会过多的从这个洞辐射到车身,把那个板拉平了,让洞洞小一点就行。如果LZ太纠结,换个隔热板也行,那个铁杆,拉拉,顶顶,基本平了就行。只要排气管震动时不要碰到就好。前面元宝梁,蹭过生锈的地方,用砂纸磨磨,然后补些漆就好。蹭到元宝梁的中部,应该对车轮定位没有影响。没什么大事,这正常,不影响车子,动手能力强自己整一下即可,不強找一小店弄一下花不了多少米!望采纳,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湘N旅行者 关禁闭 已屏蔽
锋范经典
建议还是拆了座椅后修复,别说不重要,敲平后焊接好了还要做防锈处理,否则旧了会生锈,地盘漏风感觉可不好哦
2017-02-16 14: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紫夜凝霜冷残心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车烂先烂底,我建议你在4S点修复后再去喷一个底盘装甲!这样就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
2017-02-16 14: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iang小象啊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谢谢各位的帮助,我自己的考虑是这个位置既然是焊接点,就证明此处并不是受力部位,修补修复对于日常使用的影响可能就是担心会不会漏水以及生锈,而且对于4s店的装配表示担忧。整个修复需要大概3天的时间,我也是没办法这么多天不用车。所以暂时是用密封胶把破损的位置堵起来,并更换新的扰流板。

此贴希望能帮到遇到类似情况的车主朋友们。希望大家能继续讨论,帮助更多人
2017-02-16 15: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ecoo007 关禁闭 已屏蔽
海马S5

永远Beyond2016 2017/02/16 14:29:59 发表在 沙发

这位置,一定是石头弹起来蹦的。破的是个隔热板,不是承力的结构,对功能没有影响。如果担心排气管的热辐射会过多的从这个洞辐射到车身,把那个板拉平了,让洞洞小一点就行。如果LZ太纠结,换个隔热板也行,那个铁杆,拉拉,顶顶,基本平了就行。只要排气管震动时不要碰到就好。前面元宝梁,蹭过生锈的地方,用砂纸磨磨,然后补些漆就好。蹭到元宝梁的中部,应该对车轮定位没有影响。没什么大事,这正常,不影响车子,动手能力强自己整一下即可,不強找一小店弄一下花不了多少米!望采纳,谢谢

专业啊,楼上是从业人员??
共有条对话 >
mayi1118 关禁闭 已屏蔽
车是修坏的,建议不修,钣平,外部封胶
共有条对话 >
Jiang小象啊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yi1118 2017/02/16 19:12:13 发表在 6楼

车是修坏的,建议不修,钣平,外部封胶

我也是选择不修,不影响使用就用胶封起来
2017-02-16 19: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夏日雨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Jiang小象啊 2017/02/16 14:20:58 发表在 主楼

RT 位置正好在驾驶座下方,应该是框架和底盘平面的焊接处,一次开车压到一块松动的石头,石头后部翘起撞到底盘了,4s修复的话是要拆掉座椅,从上方敲平再从新焊接,但是也有说这个位置不重要,不介意的话可以先补上密封胶,然后装好扰流板就行。求教各位,需要拆座椅焊接嘛?

感觉不用吧 跟钣金差不多 在下面钣金后焊接在喷底盘装甲谁都看不出来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