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锐界2和昂科威应该纠结吗?
- 廊坊车友9114698
- 0浏览 · 2017-02-09 20:09
请问,锐界2.0T乞丐和昂科威1.5T精英,我应该纠结吗?听说锐界油耗厉害些,不知道后期保养和维修是否很贵?
优质解答
- 涛哥0618 关禁闭 已屏蔽
- 凯越
果断锐界啊,昂科威20T你也知道是1.5T的排量,干式双离合,这里不评价双离合,你自己到度娘上搜搜看,看下干式双离合的评论,估计就知道怎么选了,再一个你说是上下班用,呵呵,我觉得就更不应该双离合了。
锐界是台好车,油耗也是看路况和个人驾驶习惯的。至于后期保养,这个就不好说了,毕竟 不是所有人都同时拥有锐界和昂科威两台车啊。
望 采纳,谢谢
锐界是台好车,油耗也是看路况和个人驾驶习惯的。至于后期保养,这个就不好说了,毕竟 不是所有人都同时拥有锐界和昂科威两台车啊。
望 采纳,谢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