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锐界2和昂科威应该纠结吗?

廊坊车友9114698
0浏览 · 2017-02-09 20:09
请问,锐界2.0T乞丐和昂科威1.5T精英,我应该纠结吗?听说锐界油耗厉害些,不知道后期保养和维修是否很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涛哥061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果断锐界啊,昂科威20T你也知道是1.5T的排量,干式双离合,这里不评价双离合,你自己到度娘上搜搜看,看下干式双离合的评论,估计就知道怎么选了,再一个你说是上下班用,呵呵,我觉得就更不应该双离合了。
锐界是台好车,油耗也是看路况和个人驾驶习惯的。至于后期保养,这个就不好说了,毕竟 不是所有人都同时拥有锐界和昂科威两台车啊。
望 采纳,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廊坊车友911469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己顶
2017-02-09 20: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青岛星辰 关禁闭 已屏蔽
锐界
 兄弟这是2个层次的车,没可比性啊!
2017-02-09 20: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廊坊车友911469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青岛星辰 2017/02/09 20:15:51 发表在 板凳

 兄弟这是2个层次的车,没可比性啊!

知道层次不同,我主要是上下班和家庭用,从性价比上有些纠结呢
2017-02-09 20: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青岛星辰 关禁闭 已屏蔽
锐界
要是不经常出游,一个孩子,整天在城市里面跑!昂科威肯定是比较经济核算的!但是锐界这次比昂科威实在好太多了。目前也就汉兰达是同级别的车,可以比较!
共有条对话 >
涛哥061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果断锐界啊,昂科威20T你也知道是1.5T的排量,干式双离合,这里不评价双离合,你自己到度娘上搜搜看,看下干式双离合的评论,估计就知道怎么选了,再一个你说是上下班用,呵呵,我觉得就更不应该双离合了。
锐界是台好车,油耗也是看路况和个人驾驶习惯的。至于后期保养,这个就不好说了,毕竟 不是所有人都同时拥有锐界和昂科威两台车啊。
望 采纳,谢谢
共有条对话 >
pacsai 关禁闭 已屏蔽
锐界没毛病
共有条对话 >
zjtnb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1.5的昂科威就别纠结了吧,2.0的还差不多。
共有条对话 >
涛哥061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再一个呢,你是家庭用车,等你家庭用车出游的时候,就知道锐界的好了,哈哈,那空间,可不是大一点两点哈!!
共有条对话 >
廊坊车友911469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gd97234 2017/02/09 20:46:51 发表在 8楼

再一个呢,你是家庭用车,等你家庭用车出游的时候,就知道锐界的好了,哈哈,那空间,可不是大一点两点哈!!

嗯嗯
2017-02-09 20: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teven5411 关禁闭 已屏蔽
锐界
我也考虑过昂科威,1.5T的干式双离合让我却步,后来看了昂科威2.0T的,但算一下价格,和锐界都差不多了,既然价格相差不大,肯定选空间大一点了,一家老小出行也舒坦一点!
共有条对话 >
Yumingnm 关禁闭 已屏蔽

林夕时光 2017/02/09 20:09:46 发表在 主楼

请问,锐界2.0T乞丐和昂科威1.5T精英,我应该纠结吗?听说锐界油耗厉害些,不知道后期保养和维修是否很贵?

昂科威便宜,内饰能好一点。除此以外,和锐界都差呢。
共有条对话 >
闫仁广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4587113 关禁闭 已屏蔽
    你也会找地方问,你去昂科威论坛去问你看看答案是不是和这里的不一样。
    共有条对话 >
    我的第一辆车0pc86 关禁闭 已屏蔽
    锐界,空间大,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提供便利,油耗能有多高呢,跟1.5T高也高不了多少,主要是超车能给你有足够的信心
    共有条对话 >
    tudoutadie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hxwdd 关禁闭 已屏蔽
      给你看看我某天尊锐2.0真实油耗统计,92号油哦!
      http://club.m.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15-60226018-1.html#pvareaid=104189
      共有条对话 >
      凉山彝族自治州车友1224599 关禁闭 已屏蔽

      gd97234 2017/02/09 20:46:51 发表在 8楼

      再一个呢,你是家庭用车,等你家庭用车出游的时候,就知道锐界的好了,哈哈,那空间,可不是大一点两点哈!!

      呵呵!是啊,我春节去自贡小孩在后面一直睡到目的地,厚被子都带了2床。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