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加油的问题?

xcl13
0浏览 · 2017-03-02 21:11
问问各位同学,1.8T的机头,大家都加多少号的汽油呀,92还是9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douyuTVSpriteman 关禁闭 已屏蔽

xcl13 2017/03/02 21:32:05 发表在 8楼

我前面那个奇瑞A3在6W多公里的时候就换了缸盖总成,原因是进气门积碳。但我开车一直是比较猛的那种(2000以上换挡),应该不会是操作上的问题。我在想是不是就是你说的这个问题,因为A3在前面4W公里都用的97(当时工作原因,单位报油费),后来换了单位就加的93号,结果6W公里的时候就出现积碳严重。其他同款车出现这情况的很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95号与92号最大区别就在于抗暴性不同,即所含的异辛烷值不同,没有油号越高油质越好之说,我们只需按照出厂推荐使用汽油即可,不必盲目使用高标号汽油,不仅会在行驶中产生加速无力的现象,而且其高抗爆性的优势无法发挥出来,还会造成金钱的浪费。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好车好马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
95
2017-03-02 21: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ouyuTVSpriteman 关禁闭 已屏蔽
92就行了,加95浪费钱不说,燃烧不全积碳更快,95跟92油品没有区别,不同的只是添加剂
2017-03-02 21: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米渣洋芋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目前一直95感觉比92耐烧一点,但是价钱贵算下来差不多!建议95吧!如果有帮助请采纳!
2017-03-02 21: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cl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EM-P

小米渣洋芋 2017/03/02 21:16:49 发表在 地板

目前一直95感觉比92耐烧一点,但是价钱贵算下来差不多!建议95吧!如果有帮助请采纳!

谢谢
2017-03-02 21: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cl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EM-P

小米渣洋芋 2017/03/02 21:16:49 发表在 地板

目前一直95感觉比92耐烧一点,但是价钱贵算下来差不多!建议95吧!如果有帮助请采纳!

我也有这种感觉,而且动力好像是有提升
2017-03-02 21: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洪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英仕派
博瑞不挑食,但建议95,我们培训资料都这样写
共有条对话 >
lll登陸夨敗lll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新能源
一直95,而且我是2.4
共有条对话 >
xcl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EM-P

douyuTVSpriteman 2017/03/02 21:16:21 发表在 板凳

92就行了,加95浪费钱不说,燃烧不全积碳更快,95跟92油品没有区别,不同的只是添加剂

我前面那个奇瑞A3在6W多公里的时候就换了缸盖总成,原因是进气门积碳。但我开车一直是比较猛的那种(2000以上换挡),应该不会是操作上的问题。我在想是不是就是你说的这个问题,因为A3在前面4W公里都用的97(当时工作原因,单位报油费),后来换了单位就加的93号,结果6W公里的时候就出现积碳严重。其他同款车出现这情况的很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2017-03-02 21: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cl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EM-P

好车好马2016 2017/03/02 21:12:37 发表在 沙发

95

谢谢
2017-03-02 21: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cl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EM-P

A洪俊杰 2017/03/02 21:25:22 发表在 6楼

博瑞不挑食,但建议95,我们培训资料都这样写

什么培训资料?
2017-03-02 21: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cl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EM-P

love美逸 2017/03/02 21:32:05 发表在 7楼

一直95,而且我是2.4

哦,谢谢
2017-03-02 21: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ouyuTVSpriteman 关禁闭 已屏蔽

xcl13 2017/03/02 21:32:05 发表在 8楼

我前面那个奇瑞A3在6W多公里的时候就换了缸盖总成,原因是进气门积碳。但我开车一直是比较猛的那种(2000以上换挡),应该不会是操作上的问题。我在想是不是就是你说的这个问题,因为A3在前面4W公里都用的97(当时工作原因,单位报油费),后来换了单位就加的93号,结果6W公里的时候就出现积碳严重。其他同款车出现这情况的很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95号与92号最大区别就在于抗暴性不同,即所含的异辛烷值不同,没有油号越高油质越好之说,我们只需按照出厂推荐使用汽油即可,不必盲目使用高标号汽油,不仅会在行驶中产生加速无力的现象,而且其高抗爆性的优势无法发挥出来,还会造成金钱的浪费。

共有条对话 >
douyuTVSpriteman 关禁闭 已屏蔽

xcl13 2017/03/02 21:33:12 发表在 11楼

哦,谢谢

实验证明:

相同数量的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产生的积碳数量差不多,如果盲目加高标号的汽油,反而会更容易产生积碳!



中央电视台做过实验报道
共有条对话 >
GZQY0763 关禁闭 已屏蔽
5000公里后换92,92比95耐烧!
共有条对话 >
xxssan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

xcl13 2017/03/02 21:11:33 发表在 主楼

问问各位同学,1.8T的机头,大家都加多少号的汽油呀,92还是95?

提车那天加的92后面换的95感觉噪音没有92的大,后来一直加95
共有条对话 >
xcl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EM-P

xxssan 2017/03/02 22:54:24 发表在 15楼

提车那天加的92后面换的95感觉噪音没有92的大,后来一直加95

我也有这种感觉,但是不晓得对发动机好不好
2017-03-03 13: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cl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EM-P

douyuTVSpriteman 2017/03/02 22:25:50 发表在 13楼

实验证明:相同数量的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产生的积碳数量差不多,如果盲目加高标号的汽油,反而会更容易产生积碳!中央电视台做过实验报道

就是呀,我查了哈EA888的压缩比(没查到博瑞1.8T的)为9.8:1,不足10,估计加92应该没问题
2017-03-03 13: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cl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EM-P

douyuTVSpriteman 2017/03/02 22:23:45 发表在 12楼

95号与92号最大区别就在于抗暴性不同,即所含的异辛烷值不同,没有油号越高油质越好之说,我们只需按照出厂推荐使用汽油即可,不必盲目使用高标号汽油,不仅会在行驶中产生加速无力的现象,而且其高抗爆性的优势无法发挥出来,还会造成金钱的浪费。

好的,谢了,已采纳
2017-03-03 13: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ouyuTVSpriteman 关禁闭 已屏蔽

xcl13 2017/03/03 13:58:47 发表在 17楼

就是呀,我查了哈EA888的压缩比(没查到博瑞1.8T的)为9.8:1,不足10,估计加92应该没问题

博瑞的18T确实各方面跟EA888惊人的相似
共有条对话 >
小可sama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

douyuTVSpriteman 2017/03/03 15:02:24 发表在 19楼

博瑞的18T确实各方面跟EA888惊人的相似

除了不烧机油区别不是特别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