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博瑞发动机噪音和隔音

侑點尐個
0浏览 · 2017-02-07 17:22
今天试驾朋友的博瑞1.8T尊雅为什么感觉发动机噪音很大,我哥哥的现代名图发动机噪音就相对小了很多,想请问一下车友这是通病还是 个别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samaria_qczj 关禁闭 已屏蔽
每个人的感知标准不一样,自己觉得能接受就好,不能接受就多比较比较,比较完了还确实不满意就尽早考虑转手吧,毕竟在车里忍受噪音折磨是最为痛苦的事情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广州车友540543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samaria_qczj 关禁闭 已屏蔽
    每个人的感知标准不一样,自己觉得能接受就好,不能接受就多比较比较,比较完了还确实不满意就尽早考虑转手吧,毕竟在车里忍受噪音折磨是最为痛苦的事情
    2017-02-07 17: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9439084 关禁闭 已屏蔽
    个体不同,对噪音的感觉也不一样,所以有的说声音大,有的说声音小,自己决定要不要,这种帖子得不到任何结果的。
    2017-02-07 18: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缃随丶缃依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M4
    个人感觉博瑞发动机声音确实稍大,尤其转速高时,声大不是很好听。但平时两千来转时,声音不大,博瑞隔音的功劳吧。
    共有条对话 >
    大家一起来sky 关禁闭 已屏蔽

    侑點尐個 2017/02/07 17:22:08 发表在 主楼

    今天试驾朋友的博瑞1.8T尊雅为什么感觉发动机噪音很大,我哥哥的现代名图发动机噪音就相对小了很多,想请问一下车友这是通病还是 个别的。

    发动机噪音大就证明你买的是正品,说发动机噪音小或者正常的,你就呵呵两声就行了,这车谁开谁知道
    共有条对话 >
    乘风破浪6654 关禁闭 已屏蔽
    起步.急加速大.水温起来就不大
    共有条对话 >
    侑點尐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然的小丑 2017/02/07 18:32:31 发表在 6楼

    起步.急加速大.水温起来就不大

    今天开了一下冷车 声音和面包车似的
    2017-02-07 19: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侑點尐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大家一起来sky 2017/02/07 18:17:07 发表在 5楼

    发动机噪音大就证明你买的是正品,说发动机噪音小或者正常的,你就呵呵两声就行了,这车谁开谁知道

    唉,喜欢不敢买 失望
    2017-02-07 19: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侑點尐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缃随丶缃依 2017/02/07 18:06:27 发表在 4楼

    个人感觉博瑞发动机声音确实稍大,尤其转速高时,声大不是很好听。但平时两千来转时,声音不大,博瑞隔音的功劳吧。

    感觉 风噪什么的都听不见 但是发动机噪音头疼
    2017-02-07 19: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侑點尐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千万虫爱 2017/02/07 17:36:04 发表在 沙发

    回复被删除。
    一开始都说隔音好,才可考虑的 可是实际 不是那么完美
    2017-02-07 19: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缃随丶缃依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M4

    侑點尐個 2017/02/07 19:55:37 发表在 9楼

    感觉 风噪什么的都听不见 但是发动机噪音头疼

    发动机噪音大,通过车架传到车厢内了,这个除非发动机噪音变小,要么没法,隔音再好也阻断不了。
    共有条对话 >
    gamebeyond 关禁闭 已屏蔽
    心理作用吧 ?我感觉还行啊
    共有条对话 >
    lba19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lbyc62562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漯河车友1414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李雨利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
          博瑞发动机声音确实偏大,尤其是冷车。可以说是通病。但热车就好很多了
          共有条对话 >
          liguoxi016885 关禁闭 已屏蔽
          发动机噪音大是不正常的,应该是用到假冒机油或劣质机油了,只要是大品牌正品机油,发动机噪声不可能大,即使是大品牌正品机油,过期不换油也会让发动机噪声大,注意:半年为换油周期。好好关注机油品质,就不会有发动机噪声大了。噪音大是机油有问题,和发动机无关。我朋友销售汽车的,我亲戚有修理车的,发动机噪音大我以前遇到过,我车子发动机吵死人,在他们帮助下,选好机油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共有条对话 >
          侑點尐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byc625626 2017/02/07 20:59:09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机油就是一开始车里面的 没换
          2017-02-07 22: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4757704 关禁闭 已屏蔽
          博瑞

          侑點尐個 2017/02/07 17:22:08 发表在 主楼

          今天试驾朋友的博瑞1.8T尊雅为什么感觉发动机噪音很大,我哥...

          当我第一次听到冷车X6发动的时候,我就觉得博瑞发动机声音不算什么了
          共有条对话 >
          217162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