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途胜L车机无线投屏不支持华为鸿蒙?用君用盒子能行吗?

aq9dzp6
0浏览 · 2026-06-04 18:36· 发布于重庆
25款途胜L车机无线投屏只能支持苹果手机,华为鸿蒙系统手机是不支持的。听说使用君用盒子就能搞定,有用过的朋友吗?华为鸿蒙系统手机能正常使用吗?好用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江上飞白鹤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大狗
君用M3Pro无线盒子可以适配鸿蒙手机。我的车在用,挺流畅的,连接很稳定。
06-04 19:03 来自福建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q9dzp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用mPao这个?使用发热厉害吗?
06-04 19:41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佑児 关禁闭 已屏蔽

目前在用君用MC3,最近车机系统升级后,导航不是太好用,车机未升级前一直都很稳定流畅

06-10 11:51 来自安徽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