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车磨合期怎么 怎么磨合最好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旭旭1018 0浏览 · 2017-03-06 14:36 我的16款手动向上版帝豪 1.5自吸 半个月跑了 四千八百多公里 我都在高速上跑的 下面就跑了六七百公里 这样正常吗 高速上最高跑到一百一 偶尔跑一会一百二 这样对发动机是不是磨损太厉害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内饰板软包开裂 0回答 问17款帝豪异响 0回答 问4代帝豪 怠速不稳 0回答 问吉利第五代帝豪 0回答 问空调效果 0回答 问高速后视镜抖动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深圳车友478491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磨合期三千公里,磨合期内发动机转速不超过三千转。车速控制在100以内,不要急加油,急刹车望采纳 2017-03-06 14:3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新车出厂都经历了冷磨合,但是为了让发动机达到更好的、最佳的效果,我们通常都会是新车买回来磨合,磨合期一般在3000公里以内,磨合期需要注意几点;1、 缓加速,缓降速2、 尽量避免车辆满载3、 尽量走平坦的道路4、 尽量不超过100码、转速不高于30005、 尽量避免长时间行驶,差不多就这些 2017-03-06 14:3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总有刁民想害朕555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1.不可让机器转速过高。磨合期间,大家都知道速度不能太快,如不能超过时速80公里或90公里之类,但有一点要注意,速度并不说明任何问题,更重要的是转速,前面说过,磨合期是发动机磨平、磨顺的过程,过高的转速会使本就不平的轮轴表面受损,故,比之速度更应注意的是转速,不管是几挡,转速一般不要超过3000转以上,如是自动挡不要超过3500转。但是,有很多车的五挡甚至六挡在3000转时车速已经很高了。没关系,速度只是转速一定情况下动力的体现罢了,所以只要转速没超就没关系。2.不可让机器转速过低。过低的转速达不到正常使用时的磨合效果,行车过程中最少要让转速保持在2000转到2500转之间。3.不可长时间保持一个挡位。有些朋友为了让车快过磨合期,常挂五挡或四挡,为了磨车而磨车,岂不知这样会让发动机快速老化,表面不平的前提下,又是长时间体力活,机器受不了的(自动挡就不用考虑了)。4.最好不要怠速行驶。不要让机器过于负重,一般情况下要用油给车子些力,不要用一挡或二挡怠速行驶。5.车子不要负重行驶。磨合期车上越轻越好,最好不要一下子拉上五个人跑来跑去的,机器负重太大也会有损。也不要拉重物,比如拉上几百斤大米之类。6.用日常使用来磨合,各挡都要磨。从一挡到五挡,都要用一用,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城区行驶,时不时地起步停车,对机器也有好处(换句话说,各种路况都跑跑)。7.不要过早首保,一般2000或2500km再去。有人喜欢在规定的首保日期前去保养,其实这样并不好,一定的首保日期是按科学测算出来的,因此提前首保不可取。8.不要过长时间行车,要让机器有调整时间。别一天到晚让它跑,像出租车一样,最多开几个小时就要放一放,让它休息一下,别买了新车又新鲜,又练手,周六周日满城跑,可不知这对车有多伤害。磨好了,磨合期后车子有力,挡位清楚,脚下的几块铁都会轻很多。磨不好,开着不会有什么感觉,但公里数上去了,小毛病也就出来了,这时候你可别说车不好毛病多,想想当初是怎么磨的车吧,磨不好还会减少发动机寿命,可能10万或20万公里后你的车就没劲了,机器也可能要提前大修,磨车是行车之根本,应是重中之重,请君重视,不可儿戏。另外,关于拉高速,对于磨车来说是没有必要的,只要你磨好了车,发动机动力性、密封性都会很好,自然车就有劲,高速也没问题,没必要刻意超速行车,该怎么开怎么开就成了。 2017-03-07 15:0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彬彬888 关禁闭 已屏蔽 羡慕楼主,你那车天天跑高速,才好呢,发动机工作稳定,要是城里,一脚油门,一脚刹车,才不利于所谓的磨合,随便开!!! 2017-03-07 16: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旭旭101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小彬彬888 2017/03/07 16:12:24 发表在 4楼 羡慕楼主,你那车天天跑高速,才好呢,发动机工作稳定,要是城里,一脚油门,一脚刹车,才不利于所谓的磨合,随便开!!!是吗 这样对发动机更好吗 2017-03-07 17:3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z3m8rib7tz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磨合个吊,我买来就跑了个长途,300多公里,最高160 现在开了2W多了,屁事没有 2017-03-07 19: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彬彬888 关禁闭 已屏蔽 旭旭1018 2017/03/07 17:39:43 发表在 5楼 是吗 这样对发动机更好吗发动机,变速箱,工作稳定,负荷轻,对你的磨合很好,我打个比方,你骑自行车,是匀速行驶好,还是加速,刹车,再加速,肯定是匀速行驶轻松省力!!你跑120,才两千多转,城里一个超车,都直奔三千转!!放心开 2017-03-07 19: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旭旭101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小彬彬888 2017/03/07 19:24:55 发表在 7楼 发动机,变速箱,工作稳定,负荷轻,对你的磨合很好,我打个比方,你骑自行车,是匀速行驶好,还是加速,刹车,再加速,肯定是匀速行驶轻松省力!!你跑120,才两千多转,城里一个超车,都直奔三千转!!放心开我的手动挡五速120时速3000少一点点 2017-03-08 10:1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旭旭101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小妹你按摩棒掉了 2017/03/07 19:09:39 发表在 6楼 磨合个吊,我买来就跑了个长途,300多公里,最高160 现在开了2W多了,屁事没有嗯嗯 2017-03-08 10:1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3480191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我天天城市跑一会急刹一会地板油 是不是得拿去卖了 2017-03-08 10: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旭旭101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秋名山i 2017/03/08 10:39:40 发表在 10楼 我天天城市跑一会急刹一会地板油 是不是得拿去卖了我在高速上 也是用的五档 其他齿轮都没有怎么磨合 2017-03-08 10:4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太可怕给你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没事,放开了跑 2017-03-08 11: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旭旭101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已经跑了一万四千多公里了 2017-03-08 12:2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