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帝豪RS加减震缓冲胶有效果没?

kennytzw
0浏览 · 2016-10-18 13:34
用过的朋友,分享一下用后感好吗?烂路噔噔噔的声音和异响有改善没?改善明显吗?车子减震硬,加了胶不是更硬吗?淘宝评价很多说有效果?不科学呀?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上海车友6281504 关禁闭 已屏蔽
加完胶垫的话车子悬挂会变高,减震会更硬,想软的话就换软一点的弹簧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胡渣小男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效果 说有效果的都是心理作用 我才拿掉
2016-10-18 13: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6281504 关禁闭 已屏蔽
加完胶垫的话车子悬挂会变高,减震会更硬,想软的话就换软一点的弹簧
2016-10-18 13: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ennytzw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0-18 17:32
    共有条对话 >
    _时间哪有真情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刚换好的时候有效果,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就感觉回到原来一样了,有空也要拆掉
    共有条对话 >
    kennytzw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追风841117 关禁闭 已屏蔽
      经典帝豪
      没效果,汽车之家已经测试过了
      共有条对话 >
      kennytzw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3997872 关禁闭 已屏蔽
        换软的就是个踏屁股哦车头上翘
        共有条对话 >
        kennytzw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南京车友744392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kennytzw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