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帝豪RS加减震缓冲胶有效果没?
- kennytzw
- 0浏览 · 2016-10-18 13:34
用过的朋友,分享一下用后感好吗?烂路噔噔噔的声音和异响有改善没?改善明显吗?车子减震硬,加了胶不是更硬吗?淘宝评价很多说有效果?不科学呀?
优质解答
- 上海车友6281504 关禁闭 已屏蔽
加完胶垫的话车子悬挂会变高,减震会更硬,想软的话就换软一点的弹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