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雷凌1.2油耗9.7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iko1018 关禁闭 已屏蔽

早睡早起2017 2017/02/26 18:55:39 发表在 主楼

新车自精1.2T,第二天刚开了80公里,都是市区道路,平均油耗9.7,我心都碎了,朋友们这样正常吗,我看别人都6个左右平均油耗9.7   唉!

在上海上下班开车1800公里目前7.5
共有条对话 >
云KLPB 关禁闭 已屏蔽
废了,昨天刚提车,市区18个油耗,跑了500公里油耗降到5.5左右,最低的时候5.3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1713588 关禁闭 已屏蔽
谁知道油量低报警后还能跑多少公里啊
共有条对话 >
Marco老杜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我16款自动, 现在面板显示 平均7.0-7.2 之间晃悠, 每天市内 和 高架 混合跑。  1.8的会略多吧, 7.5估计。,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