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雷凌1.2油耗9.7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iko1018 关禁闭 已屏蔽 早睡早起2017 2017/02/26 18:55:39 发表在 主楼 新车自精1.2T,第二天刚开了80公里,都是市区道路,平均油耗9.7,我心都碎了,朋友们这样正常吗,我看别人都6个左右平均油耗9.7 唉!在上海上下班开车1800公里目前7.5 2017-03-08 00: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云KLPB 关禁闭 已屏蔽 废了,昨天刚提车,市区18个油耗,跑了500公里油耗降到5.5左右,最低的时候5.3 2017-03-08 02: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1713588 关禁闭 已屏蔽 谁知道油量低报警后还能跑多少公里啊 2017-11-02 10: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arco老杜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我16款自动, 现在面板显示 平均7.0-7.2 之间晃悠, 每天市内 和 高架 混合跑。 1.8的会略多吧, 7.5估计。, 2019-04-28 13: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