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问个关于油耗的问题

愤怒D小妞
0浏览 · 2017-02-17 15:21
nx200t 开着车停在那 油耗都在往上涨 这是怎么回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郑州车友1142951 关禁闭 已屏蔽

愤怒D小妞 2017/02/17 15:36:29 发表在 4楼

可是重置后油耗20多正常吗

你开开就下去了,你怠速停那里不走,油耗会无限增加啊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郑州车友1142951 关禁闭 已屏蔽
打火不?
2017-02-17 15: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愤怒D小妞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NX

Herman214 2017/02/17 15:27:43 发表在 沙发

打火不?

打了
2017-02-17 15: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1142951 关禁闭 已屏蔽

愤怒D小妞 2017/02/17 15:28:05 发表在 板凳

打了

怠速也耗油啊,平均油耗肯定涨啊
2017-02-17 15: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愤怒D小妞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NX

Herman214 2017/02/17 15:29:47 发表在 地板

怠速也耗油啊,平均油耗肯定涨啊

可是重置后油耗20多正常吗
2017-02-17 15: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1142951 关禁闭 已屏蔽

愤怒D小妞 2017/02/17 15:36:29 发表在 4楼

可是重置后油耗20多正常吗

你开开就下去了,你怠速停那里不走,油耗会无限增加啊
共有条对话 >
张小小白白 关禁闭 已屏蔽
跑跑就降下来了
共有条对话 >
Peter_fafa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广州的 200t跑了2200km了 每天上下班这样 油耗是10.4
共有条对话 >
s3bhaimi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NX
我开了1000公里了,还是13.5左右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0333599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NX
平均10.8的飘过 以前开美系车 200t的油耗相比真心属于毛毛雨
共有条对话 >
2010叶青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油耗和季节,路况以及驾驶脚法等,应该说有直接关系。
冬季油耗发动机预热时间长,
道路常常堵车,
脚不离油门,
等等因素有直接关系。
共有条对话 >
Moca0305 关禁闭 已屏蔽
怠速空调都需要烧油啊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