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问个关于油耗的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愤怒D小妞 0浏览 · 2017-02-17 15:21 nx200t 开着车停在那 油耗都在往上涨 这是怎么回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雷克萨斯和林肯怎么选 0回答 问左前中控异响 0回答 问油耗高! 0回答 问电尾门关不上是咋回事 0回答 问NX260内饰清理 0回答 问每年保险费wt 0回答 优质解答 郑州车友1142951 关禁闭 已屏蔽 愤怒D小妞 2017/02/17 15:36:29 发表在 4楼 可是重置后油耗20多正常吗你开开就下去了,你怠速停那里不走,油耗会无限增加啊 2017-02-17 15: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郑州车友1142951 关禁闭 已屏蔽 打火不? 2017-02-17 15:27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愤怒D小妞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NX Herman214 2017/02/17 15:27:43 发表在 沙发 打火不?打了 2017-02-17 15:28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1142951 关禁闭 已屏蔽 愤怒D小妞 2017/02/17 15:28:05 发表在 板凳 打了怠速也耗油啊,平均油耗肯定涨啊 2017-02-17 15:29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愤怒D小妞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NX Herman214 2017/02/17 15:29:47 发表在 地板 怠速也耗油啊,平均油耗肯定涨啊可是重置后油耗20多正常吗 2017-02-17 15:3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1142951 关禁闭 已屏蔽 愤怒D小妞 2017/02/17 15:36:29 发表在 4楼 可是重置后油耗20多正常吗你开开就下去了,你怠速停那里不走,油耗会无限增加啊 2017-02-17 15:5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张小小白白 关禁闭 已屏蔽 跑跑就降下来了 2017-02-17 16: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Peter_fafa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广州的 200t跑了2200km了 每天上下班这样 油耗是10.4 2017-02-17 18: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3bhaimi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NX 我开了1000公里了,还是13.5左右 2017-02-17 19:3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0333599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NX 平均10.8的飘过 以前开美系车 200t的油耗相比真心属于毛毛雨 2017-02-17 20: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2010叶青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油耗和季节,路况以及驾驶脚法等,应该说有直接关系。冬季油耗发动机预热时间长,道路常常堵车,脚不离油门,等等因素有直接关系。 2017-02-18 05: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oca0305 关禁闭 已屏蔽 怠速空调都需要烧油啊 2017-02-19 12: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