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液晶屏幕问题咨询

昌吉回族自治州车友4093022
0浏览 · 2017-02-12 15:19
2015年NX200,这两天发现液晶屏幕又问题,麻烦大神给看看是不是需要索赔,谢谢

不是划痕,感觉两层屏幕分离了

再来一张全景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口天冈山山 关禁闭 已屏蔽
保修,就这么简单,不是个例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昌吉回族自治州车友40930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不ZAI花钱 2017/02/12 16:35:31 发表在 沙发

保修,就这么简单,不是个例

好的,谢谢
2017-02-12 16: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江南小客栈 关禁闭 已屏蔽

流逝2013 2017/02/12 16:50:22 发表在 板凳

好的,谢谢

上面那层膜损坏了
2017-02-12 16: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昌吉回族自治州车友40930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江南小客栈 2017/02/12 16:55:58 发表在 地板

上面那层膜损坏了

就拿湿布清洗,这么容易坏?
2017-02-12 17: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江南小客栈 关禁闭 已屏蔽

流逝2013 2017/02/12 17:07:15 发表在 4楼

就拿湿布清洗,这么容易坏?

是的,擦的时候稍用力就花
共有条对话 >
金帅帅22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跟我一样
共有条对话 >
金帅帅22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索赔过吗,处理好了吗??
共有条对话 >
昌吉回族自治州车友40930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金帅帅22 2017/02/13 00:06:22 发表在 7楼

索赔过吗,处理好了吗??

给维修的发了照片,让我开车过去看实物,你的咋弄了?
2017-02-13 01: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623943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是,去4s店问过了。说没办法。楼主要是处理好了麻烦告诉下。
共有条对话 >
金帅帅22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流逝2013 2017/02/13 01:32:16 发表在 8楼

给维修的发了照片,让我开车过去看实物,你的咋弄了?

我还没和售后说过
共有条对话 >
昌吉回族自治州车友40930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汽车我做主7 2017/02/14 07:45:03 发表在 9楼

我的也是,去4s店问过了。说没办法。楼主要是处理好了麻烦告诉下。

没办法?不能换屏幕么?那我这去了也不容乐观啊
2017-02-14 09: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