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液晶屏幕问题咨询
- 昌吉回族自治州车友4093022
- 0浏览 · 2017-02-12 15:19
2015年NX200,这两天发现液晶屏幕又问题,麻烦大神给看看是不是需要索赔,谢谢

不是划痕,感觉两层屏幕分离了

再来一张全景
优质解答
- 口天冈山山 关禁闭 已屏蔽
保修,就这么简单,不是个例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