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提车半个月了,问几个问题。
- 深圳车友9053879
- 0浏览 · 2016-12-28 20:45
我的1.8L智能手动豪华版730,用了刚好半个月了,很多功能不会用,也不知道用。后视镜加热在哪操作?有什么作用?怎么查看行车时油耗和平均油耗,怎么翻页?后雨刮怎么喷水?在车停稳前能不能空档滑行?还想装行车记录仪和胎压监测有什么好的推荐。全车做做隔音有没有很明显的效果?
优质解答
- JIE1209 关禁闭 已屏蔽
最好不要空档滑行其他的说明书全有,我们这边提车时4s会上车把功能全部讲一遍,我说我自己会看说明书他说他们公司规定必须讲,不然过后公司电话回访车主会被投诉扣奖金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