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提车半个月了,问几个问题。

深圳车友9053879
0浏览 · 2016-12-28 20:45
我的1.8L智能手动豪华版730,用了刚好半个月了,很多功能不会用,也不知道用。后视镜加热在哪操作?有什么作用?怎么查看行车时油耗和平均油耗,怎么翻页?后雨刮怎么喷水?在车停稳前能不能空档滑行?还想装行车记录仪和胎压监测有什么好的推荐。全车做做隔音有没有很明显的效果?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JIE1209 关禁闭 已屏蔽
最好不要空档滑行其他的说明书全有,我们这边提车时4s会上车把功能全部讲一遍,我说我自己会看说明书他说他们公司规定必须讲,不然过后公司电话回访车主会被投诉扣奖金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和兴未来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说明书呢
2016-12-28 20: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丁一爸爸 关禁闭 已屏蔽

和兴未来 2016/12/28 20:48:13 发表在 沙发

说明书呢

楼主应该不知道什么是说明书
2016-12-28 21: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IE1209 关禁闭 已屏蔽
最好不要空档滑行其他的说明书全有,我们这边提车时4s会上车把功能全部讲一遍,我说我自己会看说明书他说他们公司规定必须讲,不然过后公司电话回访车主会被投诉扣奖金
2016-12-28 21: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905387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和兴未来 2016/12/28 20:48:13 发表在 沙发

说明书呢

放手套箱里的,天天太忙,没时间看它。
2016-12-28 21: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IE1209 关禁闭 已屏蔽
行车记录仪我装的360二代,胎压监测我没装论坛里大多车主装的都是铁将军 伟力通这些,隔音没弄不清楚不好发表意见
共有条对话 >
戀仩沵哋脣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730

这个问题太多,还是翻下说明书吧,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共有条对话 >
QIUJIE9393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730
仪表盘有跟小柱子可以按的!后雨刷往下按开!再按下就可以喷水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