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艾瑞泽5的原车音响怎么样?

我是风儿你是啥
0浏览 · 2017-01-19 10:54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程伟732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5
艾瑞泽5领潮版只有4个喇叭,个人感觉来讲音响效果不是很好,声音有点杂而且会有沉、杂的感觉,低音效果可能还好点,中高音的话音效不太理想比较有些杂音,毕竟只有前面2个后面2个,所以只能说能勉强日常使用~对音响效果有点要求的可以考虑换下喇叭,哈哈~我把原车的收音机换成马云家的导航,装上之后音响音质效果改善不少,甚至可以调音响效果,但是肯定不能喝那些大品牌的音响锁媲美~哈哈~但是对日常收听来说的话足够使用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艾瑞泽5T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的。看你会不会设置了?刚提车时候没设置好不咋的,后来意外发现可以设置了哈哈
2017-01-19 10: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390N7 关禁闭 已屏蔽
价格摆在这里,要求别太高。其实已经很不错了!均衡器调一调!!
2017-01-19 10: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飞啊飞2024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领臻版的还可以接受
共有条对话 >
alioncn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5
如果只是在行驶过程中听听交通台或者有个动静的话,也就够了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4496383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QQ3
加两个原装高音头,还是勉强能听下歌,对音质要求高的只有全换了
共有条对话 >
Mr蒙查查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5
原车喇叭不真算差,上马云家买了7850多媒体导航音质有很大提升,因为没有高音喇叭听起来有点闷不过手动调节会好很多,建议加装两个原车高音喇叭几十块钱。
共有条对话 >
我的艾瑞泽55555555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己加两个高音头就好了,我今天刚加
共有条对话 >
汕头车友280368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艾瑞泽55555555 2017/05/25 22:11:48 发表在 8楼

自己加两个高音头就好了,我今天刚加

请问你去哪里买的原车高音头?怎么安装?
共有条对话 >
始于初见止于终老935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我觉得艾5的还是可以的,4个音响!相比和同事的逸动比,我感觉艾5更胜一筹!
共有条对话 >
我的艾瑞泽55555555 关禁闭 已屏蔽

金元素123 2017/05/26 05:42:51 发表在 9楼

请问你去哪里买的原车高音头?怎么安装?

淘宝买的
共有条对话 >
我的艾瑞泽55555555 关禁闭 已屏蔽

金元素123 2017/05/26 05:42:51 发表在 9楼

请问你去哪里买的原车高音头?怎么安装?

我是照这个图片接的线
共有条对话 >
佛山车友1963012 关禁闭 已屏蔽
大神,请问艾瑞泽5怎样?我想入手自动低配版的
共有条对话 >
我的艾瑞泽55555555 关禁闭 已屏蔽

金元素123 2017/05/26 05:42:51 发表在 9楼

请问你去哪里买的原车高音头?怎么安装?

淘宝买的 座椅旁边接的线
共有条对话 >
我的艾瑞泽55555555 关禁闭 已屏蔽
个人觉得还行吧!我的领跑版的,最近又加了两个高音头
共有条对话 >
柳州车友310519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艾瑞泽55555555 2017/05/28 11:48:14 发表在 11楼

淘宝买的

原厂的好 还是别的牌子效果好?
共有条对话 >
哈咪猫 关禁闭 已屏蔽
销售跟我说 音响还是日本的
共有条对话 >
我的艾瑞泽55555555 关禁闭 已屏蔽

mengjyk80 2017/06/02 22:41:26 发表在 16楼

原厂的好 还是别的牌子效果好?

我买的原厂的
共有条对话 >
淡青春_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5

我的艾瑞泽55555555 2017/05/25 22:11:48 发表在 8楼

自己加两个高音头就好了,我今天刚加

多少钱 去哪加的?
共有条对话 >
我的艾瑞泽55555555 关禁闭 已屏蔽

淡青春_ 2017/08/17 20:30:21 发表在 19楼

多少钱 去哪加的?

淘宝买的好像差不多60块钱,自己装的,前面座椅两边接的线,很好装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