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艾瑞泽5的原车音响怎么样?
- 我是风儿你是啥
- 0浏览 · 2017-01-19 10:54
优质解答
- 程伟732 关禁闭 已屏蔽
- 艾瑞泽5
艾瑞泽5领潮版只有4个喇叭,个人感觉来讲音响效果不是很好,声音有点杂而且会有沉、杂的感觉,低音效果可能还好点,中高音的话音效不太理想比较有些杂音,毕竟只有前面2个后面2个,所以只能说能勉强日常使用~对音响效果有点要求的可以考虑换下喇叭,哈哈~我把原车的收音机换成马云家的导航,装上之后音响音质效果改善不少,甚至可以调音响效果,但是肯定不能喝那些大品牌的音响锁媲美~哈哈~但是对日常收听来说的话足够使用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