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自喷漆可以防锈吗

沉浮1832
0浏览 · 2017-01-09 07:48
我的车子翼子板那里伤了底漆,如果我用自喷漆喷上,可以防止钢板不生锈吗,或者喷上自喷漆后防止锈不扩散。以后喷上了,里面在生锈扩散不就麻烦了,在外面又看不到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浪漫啊闷 关禁闭 已屏蔽
星途瑶光
可以的。表面锈也不用怕。就怕从里面锈出来,那个就没用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邪物孓 关禁闭 已屏蔽
风云T9
扩散是迟早的事 自喷漆不知道怎么做防锈 扩散的快点而已 前翼子板伤了就自喷算了 反正整个换也没多少钱
2017-01-09 08: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2gaoda731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好一些 望采纳 谢谢
2017-01-09 09: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职员111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5
可以防锈
2017-01-09 10: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浪漫啊闷 关禁闭 已屏蔽
星途瑶光
可以的。表面锈也不用怕。就怕从里面锈出来,那个就没用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