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现在都是92#95#的油了,各位老司机都加几号的?
- 钦州车友3421485
- 0浏览 · 2017-01-07 23:03
以前一直加93#的。现在92#加过一次,感觉车子动力差,油耗高!比93#表现差。现在加95#就不用说了,都是满意。缺点就是贵一点。各位老司机都加几号油?
举报
优质解答
- shaojuncheung 关禁闭 已屏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