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今天才发现的,刚刚开打开车,状态下,左边数字就这么高?正常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KING锐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
好贴 帮你顶 关注
共有条对话 >
koeny123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低了才不正常
共有条对话 >
l嗰亼de笹堺 关禁闭 已屏蔽
1千以内都正常
共有条对话 >
陈李官cc 关禁闭 已屏蔽
值得分享一下,我觉得这款车的性能真是好
共有条对话 >
pato0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LongLongAgoo 关禁闭 已屏蔽
    是么??
    共有条对话 >
    老吴2018老吴 关禁闭 已屏蔽
    发现
    羡慕!!!!
    共有条对话 >
    找路的人780520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5

    速锐2015手豪 2016/08/01 13:56:29 发表在 4楼

    怎么个不正常? 能说些问题吗?

    正常
    共有条对话 >
    衡阳车友4052355 关禁闭 已屏蔽

    速锐2015手豪 2016/08/01 13:43:11 发表在 主楼

    这个正常,我这里温度35度。早上打车头几分钟多保持在1200转
    共有条对话 >
    拜托别闹 关禁闭 已屏蔽
    转速表?冷车打火后是到一千转以上的,等几分钟就下来了,是发动机为使润滑油进入各部件或管路所产生的,正常
    共有条对话 >
    拜托别闹 关禁闭 已屏蔽

    速锐2015手豪 2016/08/01 13:43:11 发表在 主楼

    冷车启动,怠速一千多都正常,大概一分钟不到下降,我的是六百五左右到八百不到
    共有条对话 >
    烟台车友7504091 关禁闭 已屏蔽

    速锐2015手豪 2016/08/01 13:56:29 发表在 4楼

    怎么个不正常? 能说些问题吗?

    你的自动挡价格是63900元吗。
    共有条对话 >
    信阳车友4691575 关禁闭 已屏蔽

    igeidr 2016/08/01 13:54:57 发表在 地板

    不正常

    切。。转速800-900不正常??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5775141 关禁闭 已屏蔽
    服了
    共有条对话 >
    天高云淡0925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XL

    miecongyang 2016/08/05 09:20:26 发表在 37楼

    他这哪是小白啊。。女的可以原谅 男的就不应该了 这都不懂 也敢买车 难怪奇瑞的车问题这么多 都是这样多出来的

    共有条对话 >
    天高云淡0925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XL
    不知道你在驾校怎么练车的
    ,这个都没注意过?你回忆一下,教练车怠速比这高,正常情况都一千转。轿车怠速八百再正常不过了。
    共有条对话 >
    生活就是改变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5
    都开2000公里了 你不知道?
    共有条对话 >
    十二棒槌 关禁闭 已屏蔽
    哎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不懂,反正说一下吧,仪表盘上看的到的左侧的只有转速表和油量表,油量表表示你还有多少油,转速表表示你当前的发动机转速,只要你着车就会有转速并且转速表就会显示,在着车刚开始的那几秒时间里行车电脑在进行发动机状态自检与模式匹配,所以转速略高(测试空燃比,选择最佳空燃比之后转速即会下降)
    共有条对话 >
    胡映登 关禁闭 已屏蔽
    这种情况好像开了空调,没开空调应该没那么高
    共有条对话 >
    Batistuta_1981 关禁闭 已屏蔽
    据我所知 都是驾校怠速1500 ,家轿800 ,觉得很正常啊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