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加速口哨声

天津车友2095176
0浏览 · 2016-09-20 20:19
我的车加速与收油都有口哨声是怎么回事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清远车友951117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阿竹多肉铺 关禁闭 已屏蔽
    涡轮泄压阀在工作。不是问题
    2016-09-20 20: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209517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最丑鸭 2016/09/20 20:30:01 发表在 沙发

    回复被删除。
    不是,这种声音应该不属于正常现象,走起车速30-60特别明显
    2016-09-20 20: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209517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竹多肉铺 2016/09/20 20:31:32 发表在 板凳

    涡轮泄压阀在工作。不是问题

    这个车好像没有涡轮吧
    2016-09-20 20: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