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加速口哨声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天津车友2095176 0浏览 · 2016-09-20 20:19 我的车加速与收油都有口哨声是怎么回事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更换 0回答 问关于K50的车顶纵杆 0回答 问求购K50仪表台架 0回答 问开瑞K50电瓶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清远车友951117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09-20 20:30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阿竹多肉铺 关禁闭 已屏蔽 涡轮泄压阀在工作。不是问题 2016-09-20 20:3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209517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最丑鸭 2016/09/20 20:30:01 发表在 沙发 回复被删除。不是,这种声音应该不属于正常现象,走起车速30-60特别明显 2016-09-20 20:33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209517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竹多肉铺 2016/09/20 20:31:32 发表在 板凳 涡轮泄压阀在工作。不是问题这个车好像没有涡轮吧 2016-09-20 20:3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