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谁装了后备箱弹簧?效果怎么样?
- 小福手舒
- 0浏览 · 2017-02-26 19:58
如题!如果装一根会不会受力不均匀
优质解答
- 宁波车友0636654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弹簧我建议安装一对,那些说一根就够,两根力气太大的人,是因为不会使用这个弹簧,安装有技巧,弹簧中间芯杆的行程要调到最佳位置,如果行程太短,就会使弹簧过度拉伸,产生过大的拉力,最佳的行程位置应该为:把后备箱盖先抬升到平时需要的合适高度,然后,把弹簧的圆环挂上图片所示的位置,再比对下另一端勾的长度,旋转中间芯杆,把行程调大,调到用手轻轻拉伸一点点就能挂上去的长度即可,这样,弹簧既不会在最松弛的位置掉下来,也不会在后备箱关闭的时候,产生过大的变形,要注意按这个方法,把两边的弹簧的行程长度调为一致,就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安静,抬举动作舒缓,稳妥,高度合适,速度适当,不会抬举过度,有液压升降效果。欢迎采纳,我买的是网上16块一根的,没有用过那种几块钱一根的,不知质量如何,相信做工好的弹簧从材质到工艺都是有合理成本要求,16元一根,我认为东西的确还行,品质不过关的东西再便宜实惠,迟早也难逃被扔垃圾桶的命运。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