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各位亲人,你们多久给汽车打蜡一次?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onghuibi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极致漆面美容张煜 2017/01/25 23:37:34 发表在 20楼

百度下史维克斯的蜡要1000对

那么贵吗?
2017-01-26 09: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onghuibi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路怒症末期患者 2017/01/25 21:01:44 发表在 18楼

买车大半年,过年才打蜡一次

我的4月份提的,到现在还没打过,所以想打下蜡。
2017-01-26 09: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onghuibi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不戀水de魚2015 2017/01/25 20:47:35 发表在 17楼

一年了 没打过腊

漆面有发黄现象吗?
2017-01-26 09: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onghuibi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人格不太热 2017/01/25 16:51:38 发表在 16楼

同样是

2017-01-26 09: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WLsy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睿斯

zonghuibin 2017/01/26 09:06:24 发表在 22楼

我的4月份提的,到现在还没打过,所以想打下蜡。

就是看到都过年了,也给小福帅气一次吧!
打蜡后,真的好看多了
共有条对话 >
dhy法克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睿斯
开两年就换了还打蜡还包座椅。呵呵
共有条对话 >
朽木_自雕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4年没打过!打个毛蜡
共有条对话 >
南阳车友1975384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睿斯

极致漆面美容张煜 2017/01/25 23:37:34 发表在 20楼

百度下史维克斯的蜡要1000对

自己打蜡的舍得用那么好的腊吗?洗车店一般给你用的都是几十块的。自己用几十百来块的足矣了。
共有条对话 >
南阳车友1975384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睿斯

LG平安 2017/01/25 22:37:41 发表在 19楼

打蜡累不累,全车抛一次,会很累吧

是的。每次打完胳膊酸疼
共有条对话 >
小张0709 关禁闭 已屏蔽

掌心的曲线 2017/01/26 14:36:19 发表在 28楼

自己打蜡的舍得用那么好的腊吗?洗车店一般给你用的都是几十块的。自己用几十百来块的足矣了。

我们就玩史维克斯蜡
共有条对话 >
老梁带我疯狂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我的猛蹬125七年都没打过蜡了。
共有条对话 >
zonghuibi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1398653 2017/01/27 07:29:29 发表在 31楼

我的猛蹬125七年都没打过蜡了。

哈哈
2017-02-07 10: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onghuibi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朽木_自雕 2017/01/26 12:44:58 发表在 27楼

4年没打过!打个毛蜡

晕、打了不是亮吗?
2017-02-07 10: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onghuibi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福睿斯dhy 2017/01/26 12:01:27 发表在 26楼

开两年就换了还打蜡还包座椅。呵呵

2017-02-07 10: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onghuibi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路怒症末期患者 2017/01/26 11:24:17 发表在 25楼

就是看到都过年了,也给小福帅气一次吧!打蜡后,真的好看多了

嘿嘿
2017-02-07 10: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hy法克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睿斯

zonghuibin 2017/02/07 10:30:43 发表在 34楼

一般开个几年都会换车了,这个只是个过渡。何必那么爱喜
共有条对话 >
zonghuibin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0

福睿斯dhy 2017/02/07 10:31:26 发表在 36楼

一般开个几年都会换车了,这个只是个过渡。何必那么爱喜

爱惜一点自己开着顺心呐
2017-02-07 10: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