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后挡风玻璃模起泡,正常吗?
- 天津车友7952497
- 0浏览 · 2017-01-31 16:41
两个月的新车,4S贴的膜,后挡风玻璃最近发现有小白泡,如下图,确实比较小,在两个加热丝中间一块,其他地也有些小白泡,难道是加热挡风玻璃除雾造成的?这个是不是得找4S店赔呢?如下图红框中是白泡,各位车友帮忙分析分析

优质解答
- hujiesc 关禁闭 已屏蔽
- 高尔夫
送你的东西你还想赔,4S说送我膜我都不要,利润最大化原则,想想都是最多成本不超过100的东西,反正我是不敢用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