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后挡风玻璃模起泡,正常吗?

天津车友7952497
0浏览 · 2017-01-31 16:41
两个月的新车,4S贴的膜,后挡风玻璃最近发现有小白泡,如下图,确实比较小,在两个加热丝中间一块,其他地也有些小白泡,难道是加热挡风玻璃除雾造成的?这个是不是得找4S店赔呢?如下图红框中是白泡,各位车友帮忙分析分析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hujiesc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送你的东西你还想赔,4S说送我膜我都不要,利润最大化原则,想想都是最多成本不超过100的东西,反正我是不敢用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娱乐首席官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送的东西一般都不会赔
2017-01-31 16: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啦啦啦嗖 关禁闭 已屏蔽
太正常了
2017-01-31 17: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啦啦啦嗖 关禁闭 已屏蔽
贴的时候有一根毛
2017-01-31 17: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懂你我的爱车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就是没贴好
共有条对话 >
hujiesc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送你的东西你还想赔,4S说送我膜我都不要,利润最大化原则,想想都是最多成本不超过100的东西,反正我是不敢用
共有条对话 >
浙西老鬼 关禁闭 已屏蔽
肯定不正常的了。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795249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hujiesc 2017/01/31 17:37:43 发表在 5楼

送你的东西你还想赔,4S说送我膜我都不要,利润最大化原则,想想都是最多成本不超过100的东西,反正我是不敢用

买车时,强制内饰,没办法,谁愿意要4S店的破玩意
2017-01-31 17: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y4304 关禁闭 已屏蔽
哪里装的找谁,让重新贴
共有条对话 >
小张521521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便宜没好货 我后面没贴
共有条对话 >
Me99 关禁闭 已屏蔽
直接撕掉啦,贴来干嘛?话说小3的玻璃不是带隔热和防紫外线功能的吗?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795249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Me99 2017/01/31 21:01:25 发表在 10楼

直接撕掉啦,贴来干嘛?话说小3的玻璃不是带隔热和防紫外线功能的吗?

因为买车时强制5000内饰,所以首保时我得跟4s矫情矫情
2017-01-31 21: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滁州车友4676798 关禁闭 已屏蔽
后…窗老司机都知道不贴膜,因为膜起泡要撕会把后玻璃上印刷的电加热丝一起撕掉,那损失可就大了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8580532 关禁闭 已屏蔽
没贴膜,路过。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8580532 关禁闭 已屏蔽
购车送全车膜,让抵200油卡都不同意。
共有条对话 >
天蝎之男 关禁闭 已屏蔽
贴了个小纤维上去,找贴膜的处理一下,不仔细看不出来,不满意让他换,但你要有除雾线报废的准备
共有条对话 >
sunonerain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用针扎一下放放气。不然可能越来越大。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795249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皓晨薛1129 2017/01/31 21:53:09 发表在 12楼

后…窗老司机都知道不贴膜,因为膜起泡要撕会把后玻璃上印刷的电加热丝一起撕掉,那损失可就大了

我晕,还有这个坑啊
2017-01-31 23: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795249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天蝎之男 2017/01/31 22:03:19 发表在 15楼

贴了个小纤维上去,找贴膜的处理一下,不仔细看不出来,不满意让他换,但你要有除雾线报废的准备

真他妈要命
2017-01-31 23: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飞翔大荷兰人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四儿子送我我都不要
共有条对话 >
别哔哔我怕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冬天尽量别开后挡风玻璃加热,时间长了容易气泡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