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马自达3几年后气门室盖渗油?换一套要多少钱?

上海车友0865078
0浏览 · 2026-06-06 09:41· 发布于上海
问大家一个问题,马自达3几年后发动机气门室盖渗油,这个事情大家有遇到没有,是通过换上盖总成解决吗,都换的多少钱的一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师者1068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开五6年就会渗油,这个是这个车的通病了。这个要看渗油的也不严重。如果不严重的话只换胶垫就可以解决。这个两三百块钱就能解决,如果比较严重的话要换总成,在外面更换的话,六七百块钱就可以搞定。不过4s店至少要1000多。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雨后阳光880315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
昂克赛拉开五六年就容易渗油,胶垫老化是通病。渗得不严重只换胶垫,修车店三百多就搞定。漏油明显直接换盖子总成,路边店七八百,4S店要一千出头。
共有条对话 >
CWH4895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不少马3车友遇上气门室盖渗油,大多用车五六年开始渗漏。多数直接换总成根治,原厂配件整套三百上下,副厂一百多,手工费另加一两百。
06-06 10:11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师者1068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开五6年就会渗油,这个是这个车的通病了。这个要看渗油的也不严重。如果不严重的话只换胶垫就可以解决。这个两三百块钱就能解决,如果比较严重的话要换总成,在外面更换的话,六七百块钱就可以搞定。不过4s店至少要1000多。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426070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是上面开裂了。我自己换的。品牌铝合金+进口垫+爱信的密封胶 一共400左右。外面换应该100-200手工费吧
06-08 15:31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