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副驾驶A柱最近有异响-- 已经解决,我擦啊!
- laodaoxp
- 0浏览 · 2017-03-04 07:38
刚刚从4S哪里回来 一起看了一下 这里拆了 与前挡风玻璃接触的雨刷下面的塑料全拆了 上车试了一下 卧槽啊 还是响。然后说是中控台(也就是仪表台) 里面响。需要把仪表台抬出来 研究 分析 哪里响 我操了个娘的 .算了 先无视吧 ..........不管了 等以后 受不了 再去拆吧!!!

副驾驶A柱最近有异响
图是借来的。如图是 副驾驶A柱最近有异响
大致方向在箭头方向.
今天停车的时候用手推了一下 很松动.本人这里没有走线装导航、记录仪。这里从来没有动过.求解怎么弄?自己拆?还是?
大致方向在箭头方向.
今天停车的时候用手推了一下 很松动.本人这里没有走线装导航、记录仪。这里从来没有动过.求解怎么弄?自己拆?还是?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