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价格基本谈差不多了 纠结颜色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上海车友5349458 关禁闭 已屏蔽
上次街边看到一辆黑色ATSL,差点打消我买ATSL的欲望,恩,就这样
共有条对话 >
流星火雨满天飞 关禁闭 已屏蔽
白车黑轮毂才叫酷
共有条对话 >
宏金座垫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ATS-L

好人有好派7 2017/02/24 07:43:16 发表在 13楼

黑色显得车小,如同黑衣服显瘦。

为啥我穿黑衣服也显胖
共有条对话 >
刘静梅孛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ATS-L

不必烦恼2017 2017/07/05 16:51:39 发表在 32楼

好漂亮 亮瞎了

真的吗
共有条对话 >
沧州车友6189209 关禁闭 已屏蔽
蓝色和晶灰是不是只有豪华有的色
共有条对话 >
嘉兴车友1021826 关禁闭 已屏蔽

azou8398 2017/06/22 19:49:41 发表在 26楼

紫色不错

好漂亮 亮瞎了
共有条对话 >
哪凉快哪里待 关禁闭 已屏蔽
如何
共有条对话 >
張兒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LA(进口)
紫色随着光线百变 而且高档 和帕拉梅拉颜色相似 多么尊贵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6132049 关禁闭 已屏蔽
这样说吧 你如果是一般纠结那就白色。如果很纠结 那我觉得你还是选择红色 错不了
共有条对话 >
White白_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晶灰
共有条对话 >
钳子君的微笑 关禁闭 已屏蔽
红色
共有条对话 >
刘静梅孛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ATS-L
紫色不错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6171987 关禁闭 已屏蔽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楼主喜欢哪个就订哪个呗。
共有条对话 >
南充车友8538871 关禁闭 已屏蔽
白色不耐看,买脏,很多买白色都改色了,黑色改装不用改色,而且出来效果很酷,但易脏,城市空气不好估计两三天就想洗车!
共有条对话 >
天空飘来我对夏的回忆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小鱼爸爸12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白色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499019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爆打美少女 关禁闭 已屏蔽

      蒋汉2017 2017/03/19 21:29:02 发表在 15楼

      白色吧,我今天刚订得

      裸车多少?什么款的?
      共有条对话 >
      pq2g3wox 关禁闭 已屏蔽
      白色
      共有条对话 >
      老弟拉客 关禁闭 已屏蔽
      白色耐脏 白色给人的感觉小清新 年轻
      黑色怕脏 黑色给人的感觉稳重 大气 成熟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