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家看看我这个胎压是不是有点过低,需不需要再充点气
- bc车友
- 0浏览 · 2016-12-24 22:20
我的四轮胎压都是2.0,是不是过低,求大家指导

优质解答
- 南天长弓 关禁闭 已屏蔽
- 菲翔
可以参照说明书行了。在实际使用当中,2.2或是2.3bar这个范围比较合适,但是调整到2.5bar也没有问题,但有些偏硬。除非经常负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