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家看看我这个胎压是不是有点过低,需不需要再充点气

bc车友
0浏览 · 2016-12-24 22:20
我的四轮胎压都是2.0,是不是过低,求大家指导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南天长弓 关禁闭 已屏蔽
菲翔
可以参照说明书行了。在实际使用当中,2.2或是2.3bar这个范围比较合适,但是调整到2.5bar也没有问题,但有些偏硬。除非经常负载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深圳车友3502333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的,我的也是,店里说没关系,有问题会有预警
2016-12-24 22: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和兴未来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没有问题的。放心使用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2016-12-24 22: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凯普狄诺6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5
偏低了,费油费胎,建议充到2.5

2016-12-24 22: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rh590d4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
看门边标识。我充2.5了感觉轮胎还是扁的。
共有条对话 >
南天长弓 关禁闭 已屏蔽
菲翔
可以参照说明书行了。在实际使用当中,2.2或是2.3bar这个范围比较合适,但是调整到2.5bar也没有问题,但有些偏硬。除非经常负载
共有条对话 >
无邪随风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
2.2到2.5之间
共有条对话 >
奔波儿灞a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
我的都是2.3
共有条对话 >
电闪雷鸣闪电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
冷胎2.5
共有条对话 >
bc车友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还是充到2.3吧,我这跑起来状态才是2.0,冷车状态都不到2.0
2016-12-25 09: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米其林工程师在线 关禁闭 已屏蔽

1、胎压应该打多少以车厂推荐值为准。车厂气压推荐值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附近)旁边的标签,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油箱盖小门。

2、车厂胎压推荐值指的是冷却胎压。定义如下: 停车后至少三小时后或轮胎行驶不超过2公里。如果只能在热胎时测量胎压,请将所测得的胎压数值减去大约0.3巴(=4psi)就是轮胎冷却充气压力。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尽最大努力和最大勤勉以确保上述所登载和包含之所有信息的 准确性、正确性和及时性。即便如此,由于技术信息存在的时效性、消费者个人理解上可能的差异、现场操作使用的熟练程度不同等因素,均可能导致上述所登载和 包含之信息存在部分未更新或不完全适用之处。敬请谅解。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