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问下,虎5的噪音控制和a3比怎么样啊
- 福州车友6317246
- 0浏览 · 2016-02-18 09:16
我以前是a3,感觉噪音偏大,也没开过好车,比较在意声音,只要比三的噪音小我就能接受,求助
优质解答
- 旱鸭子爱游泳 关禁闭 已屏蔽
1.5T 手动。老A3车主,7年A3.
噪声控制比A3强一大截,发动机隔音好,还有就是风噪胎噪也小,当然,如果是那种摩擦路面,胎噪是有的,只是比A3小很多。操控比A3要轻巧。车身高,高速过弯没有A3稳当。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